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之路(七)《民族工业为己任 品牌焕新迎未来》

资讯 TOM    2021-09-16 15:11

伟大的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百年发展,共产党走过了为人民奋斗、为人民奉献的伟大历程,凝心尽力,共谱华章。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东风柳汽的品牌之路正如一部辉煌壮丽的长征史诗。

现如今,伟大的长征精神成为了东风柳汽肩负使命,推动民族工业发展,在品牌焕新道路上不断迈进的指路明灯。“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成为了东风柳汽对长征精神的完全践行与深切表达。67载,东风柳汽以“务实奋斗,提供专业移动运输解决方案”为品牌使命,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品牌之路(七)《民族工业为己任 品牌焕新迎未来》

【万向更新 乘龙腾飞】

勇担重任——以技术革新不断推动民族工业发展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乘龙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也受到了广大客户和行业的认可。“十三五”以来,东风柳汽销量逐年增长,连创新高。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开始步入缓增甚至是负增的时代,竞争更加激烈,汽车行业新技术、新业态、客户需求都在发生转变。站在历史高点上的乘龙,如何满足客户更高标准的需求,去迎接未来的市场竞争呢?

2020年6月7日,以"万向更新,乘龙腾飞为主题的全新乘龙品牌发布暨H7 3.0上市仪式"在龙城柳州举行,东风柳汽乘龙迎来了品牌焕新的重要开端。

 品牌之路(七)《民族工业为己任 品牌焕新迎未来》

【全新乘龙品牌发布】

对于品牌焕新,东风柳汽作出了如下解读:乘龙品牌将从产品技术、服务体验、渠道触点上进行全面升级,产品技术上将持续强化“五化”技术应用,尤其是智能网联方面,加速推进阵列行驶、港口园区、高速公路示范区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落地;同时联合国际国内领先企业打造技术联盟,构建技术生态圈。

作为乘龙品牌首款焕新之作,乘龙H7 3.0的发布,也拉开了乘龙产品全面迭代升级的序幕,2020年-2021年乘龙各平台陆续升级至3.0产品,东风柳汽吹响了以技术创新推动民族工业发展冲锋号角。

深度细化布局——双品战略精耕细分市场

2020年末,东风柳汽在营销年会正式发布双品战略,深度聚焦中、长途物流、6大重点细分市场,分层定制,“1+1”双子星式战略布局达成。此外,在6个重点细分市场的基础上,东风柳汽将进行进一步拓展、进化、裂变覆盖36+个细分市场,满足更多行业和客户定制需求,推动行业全面发展。

 品牌之路(七)《民族工业为己任 品牌焕新迎未来》

【燃·而不凡 乘龙双品战略发布】

深化降本增效——低碳减排助推民族工业

2021年4月,在乘龙H7陆航版国六产品上市发布现场,东风柳汽发布了乘龙干线物流碳达峰低碳减排的的行动路线图——“乘龙32计划“,即从2021年开始计划每年降低油耗不低于3%!同时面向干线物流客户,正式发布乘龙“省油宝”:乘龙H7陆航版国六产品油耗不高于其他同类卡车产品,相同工况下正常运营,如乘龙H7陆航版油耗高于其他同等产品,高出油耗费用将由乘龙卡车承担!东风柳汽乘龙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物流的主张,以低碳减排为美好生活赋能!东风柳汽也成为了行业内首个发布碳达峰三年行动计划的卡车企业。

 品牌之路(七)《民族工业为己任 品牌焕新迎未来》

【乘龙发布“乘龙32计划”】

深入绿色发展——龙行未来响应国家战略

2021年6月7日,第五届品牌客户日上,东风柳汽乘龙联合玉柴、潍柴、东风康明斯、希迪智驾、华为、博世等生态联盟成员全新发布乘龙技术生态品牌——龙行未来。新品牌以成为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价值链引领者为愿景,通过智联未来、孵化未来、低碳未来三大核心板块链接未来之路,紧跟政策方向的企业责任担当,乘龙品牌在低碳环保领域的领先技术推到了新的高度,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对响应国家2030碳达峰战略目标深刻践行。

 品牌之路(七)《民族工业为己任 品牌焕新迎未来》

【2021年67品牌客户日】

一次又一次技术革新、一次又一次的价值引领,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脊梁,东风柳汽身体力行,不断推动民族工业加速前行。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东风柳汽一直坚守初心,与用户共同成长前行,致力为商用车用户推出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时代。

品牌焕新——从关注“车”到关注“人”的转变

 品牌之路(七)《民族工业为己任 品牌焕新迎未来》

【全新乘龙品牌发布暨H7 3.0上市仪式】

对于东风柳汽来说,品牌焕新战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乘龙全新品牌正式发布,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品牌经济,顺应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乘龙品牌做“贴近用户的专业物流运输引领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焕新之后“乘龙”不仅仅是“汽车”,由乘龙汽车到乘龙:要实现从”造车”到整合汽车行业技术生态的升级,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综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的升级;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

品牌焕新,是东风柳汽“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核心理念的诠释,也是东风柳汽对待用户的一种态度,一种价值引领。在为用户传递更高价值的同时,尽显中国自主品牌脊梁的责任与担当。

每一次品牌升级,东风柳汽在产品和服务领域都迎来了重要突破,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发展。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之后,新乘龙将担起“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以“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为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专业市场引领者”的品牌愿景而不断奋斗!

历史长河川流不息,砥砺前行67载,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东风柳汽不断地用史实力证:长征精神是当下中国汽车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之火,也是民族制造企业推动汽车工业转型升级,不断探索前行的精神动力之源。未来,东风柳汽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的核心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在变革的发展浪潮中,顺应潮流,向着“打造百年柳汽,振兴民族汽车品牌”的目标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