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公布第二期测评结果 15款优质破壁机放心买 ​

资讯 TOM    2021-10-28 11:45

如今,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破壁机开始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小家电。早晨,用破壁机打一杯豆浆或果汁,用元气早餐开启新的一天,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仪式感。

为帮助消费者省时、省心选购优质的破壁机产品,10月28日,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公布第二期测评结果,优选15款来自不同品牌的破壁机产品,入选京东电器品质工程破壁机品质榜。本次测评选取京东家电在售且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30多款不同品牌的破壁机,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进行专业测评,并接受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监督,为消费者选购破壁机提供科学、专业的参考依据。

 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公布第二期测评结果 15款优质破壁机放心买

第三方权威专业测评,京东电器严选优质破壁机产品

与传统的豆浆机、榨汁机相比,破壁机具备更丰富的功能,不但能打豆浆、打果汁、研磨五谷杂粮等,而且效率高、耗时少,简单省力的同时能够提供更好的口感,备受消费者喜爱。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破壁机产品,覆盖多个价格档位,功能和配置也各有千秋。因此,如何简单高效的选购破壁机,也成为许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为此,京东家电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监督下,启动破壁机产品测评。

本次围绕消费者最关注的“破壁效果、除菌、低噪、免手洗、自清洁”开展专业测评,涵盖京东家电在售的30余款不同品牌的破壁机。送测选品综合参考销量、商品好评、质量评价、售后评价均较好的产品,除极少数新品外,都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东家电神秘采买的商品,最大程度保证送检与市场产品的品质一致性。

破壁效果是破壁机性能表现的重要指标,本次测评分别进行果蔬测试、谷物测试,通过测量对比不同食物颗粒的粒径,检验破壁机的破壁效果。为进一步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本次测评还通过对比实验,分别检测不同破壁机的除菌抗菌效果,优选除菌抗菌能力更强的产品。

 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公布第二期测评结果 15款优质破壁机放心买

粒径项目测试

此外,针对消费者关注的低噪、免手洗、自清洁效果,本次测评也重点进行对比检测,通过对比破壁机处理不同食材负载的工作运行噪声声压级、观察不同破壁机的免手洗与自清洁效果,为消费者筛选出优质、省心的产品。

 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公布第二期测评结果 15款优质破壁机放心买

搅拌冰块、谷物、果蔬三种噪声测试

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科学测评与评价,京东电器品质工程最终优选15款来自不同品牌的破壁机产品入选京东电器品质工程破壁机品质榜。在已经开启的11.11期间,为消费者提供客观、专业的破壁机选购指南。

严选品质家电产品 京东电器为消费者焕新生活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家电产品增添功能和迭代升级的速度越来越快,市面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难题。为此,京东打造“京东电器品质工程”项目及品质认证榜单,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督下开展专业测评,为消费者筛选优质的电器产品,降低消费者的选购门槛和风险。

截至目前,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分别针对净水器、电风扇、洗地机进行测评,上线结果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此次公布的“京东电器品质工程破壁机品质榜”已在京东APP上线,11.11期间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品质认证”,进入页面找到榜单,或搜索“破壁机”,认准标有紫色品质认证标签的破壁机产品。

 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公布第二期测评结果 15款优质破壁机放心买
 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公布第二期测评结果 15款优质破壁机放心买

京东电器品质工程后续还将开展更多品类测评,并为入选品质工程的产品,设计更全面的售后保障方案。随着测评品类的积累,京东希望呈现给消费者一个品质过硬、真正能够“闭眼买”的选购清单,为消费者甄选更多优质好产品。

未来,京东将继续积极响应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号召,紧密结合业内权威机构开展更多有利于提升产品品质的合作,推广真正高品质、高科技、多功能的优质产品,在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有效引导行业健康发展,进而促进社会经济效益提升,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