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电子邮件注册邮件地址有什么选择?内有福利:群发邮件技巧分享

资讯 TOM    2021-11-27 19:54

马上就要到月底了,你有在为月底的考核或者是那还没有达标的KPI发愁吗?相信对于大多数打工人来说每次到月底的这几天都会非常的煎熬吧,作为刚入职一个月的新人来说,看着周围的老员工在为了完成KPI而努力奋斗,还处于新人保护期的我却感觉没有那么的忙碌了,看着眼前的电子邮件,我好像又回到了我刚毕业的时候…….

 

个人电子邮件注册邮件地址有什么选择?内有福利:群发邮件技巧分享

 

记着我那时也是刚毕业,像大多数的毕业生一样,因为没有工作经验,在找工作方面遇到了很大的挑战,那时候每天都要投海量的简历来期望获得面试的机会,那段时间因为需要一边出去面试,一边要注意邮箱里给我发的各种邀请面试的邮件,在电脑上查看邮件就会非常的不方便,那时候朋友就给我推荐了TOM VIP邮箱,因为他们家的电子邮件在微信上就可以查看,当时就注册了电子邮件的邮箱,从哪之后我就开始了疯狂的收邮件,去面试,收邮件,去面试,就这样在经过大概半个多月的应聘面试之后,我终于找到了心中理想的工作,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正式上班。

 

个人电子邮件注册邮件地址有什么选择?内有福利:群发邮件技巧分享

 

在入职之后因为是新人所以给我安排的任务也不是很重,刚开始一个星期还是非常轻松的,也许是领导感觉我已经适应了当时交代的工作,所以在之后我的工作慢慢变得多了起来,不知道大家在特别忙的时候有没有过就是明明记着一件事,心里还想着干完这件马上就去干,可是一转头,自己就把刚刚记得事情给忘了,我就是这样当时因为有一个报表需要群发邮件给公司的每一个人,结果因为自己的原因忘记了,就因为这件事还挨了领导的批评,之后在一次上网冲浪时发现我在用的TOM VIP邮箱不但有群发单显功能,而且还可以定时发送,提前设定好发送邮件的时间,到时间就可以自动发送了,简直可以完美的符合我的需求,当时就有一种错过了一个亿的感觉。

 

在那之后我有就去他们官网了解了更多的邮箱使用技巧,感觉之后在职场上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分享福利时间到啦~关于群发邮件的技巧:

1. 邮件群发的频率不要太高,尽量避免连续的群发邮件

2. 注意邮件的内容,不要群发一些太推广的内容

3. 在写邮件时注意不要只放大量的图片,要保持图片和文字的比例【TOM】

 

延伸阅读

个人电子邮箱账号在哪登录?邮件登录入口

邮箱大佬告诉你电子邮箱格式如何正确书写!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邮箱号怎么注册,电子邮件注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