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个人邮箱注册哪个好?163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资讯 TOM    2021-11-25 14:43

对于刚进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可能不太适应职场的工作环境:办公软件的使用,工作汇报、与客户沟通的邮件、重要的会议记录、甚至打印文章,对于他们来说可能都会有些许困难的。

 

最近,我们公司入职了一位即将毕业的实习生,虽然他通过了岗前培训,但是在一次向客户及领导发确认邮件时,因不会使用TOM163企业邮箱的群发单显功能,愣是浪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完成,虽然最后签约,但是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领导认为我们做事拖拉,没有效率。

 

2022个人邮箱注册哪个好?163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个人邮箱注册哪个好?

对于刚进入社会的我们来说,无论是求职找工作,还是自己创业进行沟通交流,都与邮箱有着密不可分的作用。

找工作使用个人邮箱向HR发送简历时,为了能让HR在众多简历中一眼就认出我们,邮箱格式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许多人在发送电子简历时,邮箱格式一般是自己名字的全拼,这样可以方便对方快速识别。

但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普通邮箱不能注册到自己喜欢的邮箱格式了,TOMVIP邮箱可以注册个人名字的全拼格式,在发邮件时非常方便。

 

邮箱怎么申请注册?怎么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很简单快速的。详细步骤如下:

1. 进过了解对比确定自己要注册的邮箱如Tom163 企业邮箱。

2. 任意一个浏览器搜索进入注册页面从而点击注册填写信息

3. Tom 163 企业邮箱只需两步即可注册完成,稍后还会有专属客服进行联系

 

在创业阶段创业者为了扩展客户往往忙的焦头烂额,不仅累,而且客户意向和转化率非常低,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我们可以使用TOMVIP邮箱的群发功能,不同的套餐提供不同的群发数量,最高群发500封邮件,我们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可以使用VIP邮箱来进行邮件营销,扩展客户,提高用户粘性。

 

2022个人邮箱注册哪个好?163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企业办公注重效率

如今无论是哪种行业,都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给许多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往往也附带着挑战。员工的办公效率直接决定着企业的利益,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企业能够走多远。

 

想要提高办公效率企业办公软件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之前小编的一个客户公司,规模大约在20人左右,最后需要签合同时,对方的助理还在邮箱的收件箱内找需要盖章签字的协议,办事效率不高。后来该公司领导在我的建议下,改用TOM企业邮箱办公交流,不仅效率提高了,整个公司也像注入新的活力一样,员工热情高涨,可见办公软件的重要性。

 

2022个人邮箱注册哪个好?163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无论是个人邮箱还是企业办公邮箱,其目的就是帮助我们提高办公效率,提高企业的竞争力,TOM VIP和企业邮箱在注册时都能快速注册完成。

一款邮箱是我们日常办公中的重要工具,在聊天软件中如果我们不小心把图片或者文件删除了,那么就再也找不到了,但是在TOM163邮箱中却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重要邮件随时可以找到。【TOM】

 

延伸阅读

注册电子邮件,怎么设置自动回复?

企业邮箱如何免费申请注册?

新注册的企业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