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8点激发品质消费热情 京东家电开门红成交额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

资讯 TOM    2021-11-02 16:41

随着10月31日晚8点的到来,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全面吹响第一波付尾款的号角,京东家电主站成交额全面增长,11.11开门红成交额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10月31日晚8点开抢1小时成交额超去年11月1日全天!首个不熬夜的京东11.11点燃了大众的消费热情,目前各品类家电产品销售额还在持续攀升中,对于家电产品,这份热情显得尤为热烈。

晚8点激发品质消费热情 京东家电开门红成交额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

得益于家电市场的持续升温和消费升级,高品质新兴家电进入快速发展期,高品质家电成为了大众拥抱品质生活的捷径之一,品质化和便捷化也成为了大众家电消费的关键词。今年京东11.11以晚8点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不熬夜的“巴适”消费体验,让大众能够以更轻松自由的状态参与这场一年一度的消费大事件,也极大程度激发了消费者对于品质家电的消费热情。

在“晚8点”的推动下,京东家电用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实现了全品类家电尤其是高品质新兴家电的销售爆发。截止11月2日0点,新风空调销量同比增长超8.7倍;分区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洗地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5倍;售价万元以上蒸烤一体集成灶成交额超去年开门红全天4.6倍;售价万元以上的大屏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售价万元以上的按摩椅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大量家电品牌厂商在京东11.11“晚8点”开门红中创造了新的纪录,卡萨帝冰箱全天成交额破亿,格力空调13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此外,单品方面华为智慧屏半小时成交额超去年11月全月;京品九阳免洗破壁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欧乐B京品产品4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京东11.11高品质新兴家电的爆发,显示出京东家电“超级焕新计划”初步取得成效。

晚8点激发品质消费热情 京东家电开门红成交额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

今年上半年,京东家电更新品牌主张为“焕新你的生活”,并从用户心智、爆款打造以及服务升级三大维度推动家电产业结构升级,挖掘存量市场新增长。京东家电携手国内外家电品牌共创“百千万计划”,全年会有100款重量级超级单品、1000款潮流趋势新品和10000款新奇特产品在京东家电进行新品首发。通过“潮货新社交”、“轻松享健康”、“宅家自由派”三大趋势引领高品质新兴家电发展,京东家电在提升消费者体验和幸福感的同时也在推动行业焕新升级。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大众逐渐趋向于以“价值”替代“价格”作为家电选购的重要因素,也促使当前家电行业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发展。在此背景下,京家电联手各大家电品牌,推动家电向新技术、高品质发展,为消费者焕新品质生活提供助力。

晚8点激发品质消费热情 京东家电开门红成交额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

今年京东11.11晚8点模式的开启,避免了熬夜的挣扎,提升了大众消费的幸福感,为消费者提供了释放品质消费热情的出口,也让“晚8点”成为了家电消费新时点。京东11.11正在持续进行中,大众对于品质生活的探索不止,京东家电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新兴家电,引领消费者焕新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