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网页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1-12-18 10:44

现在的职场犹如战场,把握住时机就能成功实现自己,工作中的每一项任务都是自己能量的体现,这些能量的积蓄,都会为以后的晋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职场中你会发现,有的人工作两年就提拔了,而有的人工作了五年才被提拔,我自己也看在眼里,为此对两个人的工作能力做了总结,发现,两人的工作能力相差不大,问题出在了工作方法上。

 

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网页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两个人都是做业务工作,需要对接很多人员,有技术、客服、产品、客户等,几乎公司内所有人他们都需要进行工作对接,这么多的人在沟通上一定会有错漏的地方,所以都是用邮件进行工作交流,每个人对接的工作都不一样,那该如何管理各项工作呢?

邮箱是主要的办公应用,有人用的出神入化,有人用起来勉强操作,自己之前也是做过业务的工作,每天都会收到许多邮件,有方案确认、权限申请、数据报表等等各种各样的邮件,那该如何管理这些邮件呢?

 

网页邮箱

公司开通的是国内老牌的TOM企业邮箱,在网页邮箱上办公,两人的工作信息都在邮件上进行互通,通过邮箱的使用就能看出工作方法的差别。

两年晋升的同事看了他的邮件管理方法,非常的规范,每项工作都有一个单独的文件夹储存邮件,而且收到没处理的新邮件时,会存放到代办工作文件夹中,提醒自己避免忘记。另一位同事的邮箱,邮件全部一股脑的存放在收件箱中,没有精细化分,而且找起邮件来也很费时间,业没有准确的工作优先级划分,所以在工作进度上要落后很多。

 

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相信大家都用过邮箱,那你知道邮箱是如何开通注册的吗?个人邮箱是直接可以到官网进行注册的,而企业邮箱需要联系服务商进行开通,个人无法注册的。首先选择邮箱服务商,确定之后找到联系人员。提供对应的开通资料,客户经理核实无误后就能给开通企业邮箱了。

 

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网页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从以上两位同事的邮件管理中就不难看出,整体的工作节奏和规范管理,决定着自己所要达到的成果。现在互联网技术越来越发达,为工作和生活提供许多便捷的支撑,要灵活运用这些工具,帮助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从而实现自我价值。【TOM】

 

延伸阅读

外贸公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邮箱如何改密码?

邮箱登录入口官网是哪个?域名邮箱登录入口展示!

公司怎么注册申请安全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