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元旦跨年最佳选择推荐的几个地方,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资讯 TOM    2021-12-31 17:49

2022年即将来开帷幕,应该用一场特别的跨年之旅,有仪式感的迎接新的一年。选择一个特别的地点和过去说再见,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吧~

 

2022年元旦跨年最佳选择推荐的几个地方,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推荐几个比较适合跨年的好地方,不妨看看你想去哪里吧。

上海;重庆;北京;西安;广州...等等,但有些小伙伴可能会说在家是最舒服的,喊上几个比较好的朋友家人一起简单的聚餐,聊聊这2021年的成就,遗憾,对2022年的规划....

 

简单的家庭聚餐的不仅有热闹的过年气氛而且还配合了疫情防控的要求。一起准备食材,一起做饭,打扫卫生,看跨年节目.....

 

有些地方因疫情防控的要求,会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小编整理了一部分地区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适当调整跨年活动的场所,迎接美好的一年。

 

2021跨年夜有大型活动吗?全国多地发布紧急通知:宣布不举办或取消跨年活动

 

哪些地方取消跨年活动了?具体情况如下:

广州海珠、广州天河分别发布通知广州塔、花城广场等公共场所没有阻止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活动。

上海外滩零点没有倒计时,核心区没有光影秀展演;上海大世界跨年期间不举办特别庆祝活动

12月30日,北京欢乐谷发布消息称:取消原定于2021年12月31日举办的跨年迎新的主题活动,公园的运营时间调整为10:00-22:00,“幻影艺术节”活动正常举行。

南京新街口商圈范围内不组织户外灯光秀活动,不组织户外跨年倒计时活动。

贵阳南明区:筑城广场、甲秀楼、花果园湿地公园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花果园湿地公园双子塔跨年夜倒计时活动已取消!

武汉:汉口江滩、江汉关、光谷步行街等公共场所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请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前往。

长沙:取消L7雕塑花园举办活动

杭州:杭州灵隐寺暂停对外开放

 

今晚,你在哪儿跨年?元旦快乐!小编提醒大家要积极配合疫情防的要求,尽量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外出时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随身携带洗手液,如需外出返回时要及时查看相关场所的要求。

【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