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英伦厨电品牌Belling:岁末团聚时的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资讯 TOM    2021-12-31 19:06

又到岁末,长长短短的节假日也接连不断,随之而来的家庭聚餐、朋友聚会也越来越多。为家中装点出新年的氛围,和亲朋好友吃上一桌岁末时的团圆饭,或是和孩子们一起做传统的餐点……..在这样洋溢着幸福与爱的日子里,和家人、朋友和孩子们一起,感恩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期待新一年的事事顺利,生活更美好。

图片2.png

当然,亲朋好友来做客时,作为优雅掌勺人的你,做一桌色香味俱全、营养均衡并且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菜肴,让所有菜肴在上桌时依然保持温暖!这些对拥有Belling M系列集成灶的你来说,都不是难题!

爆香更下饭,美味菜品以飨宾朋

不同于往年,今年亲朋好友聚餐,想做一些南北方不同风味的美食,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孩子们也能参与其中,学习新年传统,一起动手做一些面点当做午餐,优雅掌勺人做几个大菜做晚餐,比如,烤羊排、爆炒牛肉、辣子鸡、暖胃靓汤、清蒸鲈鱼、西兰花炒虾仁、五谷丰登等等,如此丰富而完美的一天,让新年时刻其乐融融。

图片3.png

优雅掌勺人在烹饪辣子鸡、爆炒牛肉等菜品时,辣味总是能让人食欲大开,让菜的香味更浓。但是,不常炒辣椒的人可能会扛不住油烟中的辣味而“泪流满面”。

图片4.png

优雅掌勺人想要做完饭依然保持清爽姿态,此刻就要展现BellingM系列集成灶的优点了。BellingM系列集成灶通过烟灶联动,下沉式烟机能实现99.9%的超高吸净率。厨房少异味的同时,油烟不过脸,烹饪更健康也更从容。不仅如此,下沉式烟机还降低了噪音,做饭时也能和亲朋好友愉快聊天,精彩话题一个不落。

图片5.png

当然,无论是辣子鸡,还是爆炒牛肉,都需要大火且火力稳定,在这方面,BellingM系列集成灶的5.0kw超猛火力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爆炒时不用再担心火力不够导致饭菜不香。

兼顾东西,荤素搭配各有寓意

除了爆炒之外,烤羊排、暖胃靓汤等都是耗时较久的菜品。这时候,可以先用BellingM系列集成灶先把腌制好的羊排给烤上,30分钟后打开烤箱,撒上孜然,再放回烤箱烤15分钟,翻烤背面10分钟(如果羊排较大,则需适当延长时间)。在循环风力、360均匀热能的作用下,就可以获得一份香气扑鼻的烤羊排。

图片6.png

用BellingM系列集成灶蒸烤一体箱在烤完羊排后,还可以同步蒸上鲈鱼和“五谷丰登”,前者代表着年年有余,后者则寓意丰收,都各有好兆头。传统的“五谷丰登”是稻、黍、稷、麦、菽,但随着生活的变迁,不少地方都用山药、红薯、南瓜、玉米、花生来代替了。在蒸烤时,可以把鱼放上一层而“五谷丰登”放下一层,经过15-20分钟的蒸烤,两道菜就可以同时出炉。

图片7.png

BellingM系列集成灶60L的蒸烤一体箱一共有四层搁置架,通过环绕式喷射蒸汽,全方位均匀加热,保持食物鲜嫩滋味。无论是荤素还是主食点心,都可以同时鲜蒸料理,不串味还省时。大容量的蒸烤一体箱,可以说是满足了不同人的口味偏好。

美食热气四溢,引人食指大动

岁末时节,乍暖还寒,先出锅的菜容易冷,BellingM5豪华款的恒温暖架就派上了用场。当然,如果是夏季,暖架就可以当作置物架,放待烹饪的食材最合适不过。

图片8.png

先出锅的西兰花炒虾仁等热菜可以先放置在恒温暖架上,宽裕暖架可以设定为65℃恒定保温,根据餐盘大小可以放置放置3-4盘菜。等待所有菜品都做好,开饭时再统一端上餐桌,这时候全桌菜都是热气腾腾的,冬日烹饪可谓得心应手。

图片9.png

目前,来自英国Belling拥有百年历史,进入中国后已发布了Richmond烤箱灶和M系列集成灶两款产品,均已登陆Belling天猫旗舰店。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里,Belling用专业的烹饪知识,成就了家庭掌勺人追求的美味与品味,也由此成为不少家庭的厨房“宠儿”。

又到一年岁末,Belling希望通过多元、强大的功能,满足每个人与每个家庭的需要与选择,让家拥有创造、分享和享受方便和优质的膳食,让亲朋好友来家里相聚时能为之点赞,通过美食为欢聚带来欢乐和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