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沃获“2021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品牌先行,产品助力

资讯 TOM    2021-12-13 12:35

11月30日,第七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希沃在论坛上获得“2021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以“加强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人民日报社领导、品牌发展研究领域权威专家及各领域知名企业家代表等出席。

 希沃获“2021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品牌先行,产品助力

作为唯一受邀的教育科技领域品牌,成立12年来,希沃履行的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而希沃白板作为希沃旗下产品、备授课一体化软件,一定程度上也为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推动教育信息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付出了努力。

疫情期间,为了帮助教育主体实现停课不停学,希沃白板开放的云课堂为师生们免费提供全套线上直播方案。作为备授课一体化的平台,教师群体只需要通过云课堂中的语音课堂功能,即可与学生共同实现远距离授课,在满足健康安全的条件下,保证了多维互动的教学体验,既集线上教育之长,也补线下教育之短。在整体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情况下,希沃白板尽最大努力突破时空限制,确保广大师生正常教学进度不受影响。

今年,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结构优化、集约高效、安全可靠的教育新型基础设施体系。

2021年,希沃白板全面赋能教育新基建。希沃白板针对特殊教育开放资源共享入口,邀请全国特教老师共同参与课件库的打造,为特殊教育的孩子共创更生动、易吸收的信息化课堂,填补特殊教育信息化资源缺口。此前,希沃白板曾承诺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通过产品优化和迭代不断为变化发展的教学场景提供更合适的服务,特教资源课件库的上线兑现了希沃白板承诺,努力解决了特殊教育学校师生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希沃获“2021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品牌先行,产品助力

关于少数民族的教育均衡,希沃白板开发了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教学工具,满足不同语言、不同民族教师群体的教学需求。2018年,希沃曾向西藏丁青县捐赠一批教育信息化设备,随后希沃为丁青县巴达乡中心小学的教师提供了高水平的信息化教学培训。硬件的提供需要软件相应适配。希沃白板上线藏文格子小工具,为藏语老师提供文字教学工具,通过规范化书写藏语的模板化格子,帮助低龄端规范化藏语教授。

 希沃获“2021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品牌先行,产品助力

希沃白板还有促进全球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担当。今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创新中心还携手希沃发起了几场在线教信息化教学培训。这是继希沃与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步行动,旨在通过向亚非国家的高校教师提供在线培训,从而给教师们带来先进的教学方式方法、信息技术在教学的运用方法等,促进亚非国家高教数字转型。希沃在教育硬件设备领域的领先技术推动全球教育均衡,作为软件,希沃白板搭建了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平台,为教师提供多维互动的授课方式,与硬件配合,同样能够帮助亚非国家推动教育信息化。

作为备授课一体化软件,希沃白板的产品优势显而易见。一方面,希沃白板拥有海量学科资源库,通过收纳覆盖小学、初中、高中主要学科的10万+精品学科系列课件,5000+课程视频、30万题库、800+数学画板、仿真实验等资源,推动课程设计更加丰富。另一方面,希沃白板提供丰富的活动模板,帮助教师轻松创建互动课堂,促进师生共同参与,提升课堂氛围。最后,希沃白板还有多种简单易用的学科工具,既能利用丰富的文本、图形、动画效果等设计课堂内容,也能一键调用拼音、几何等多种学科工具,让备授课更加高效。

截至2021年,希沃已走进全国超200万间教室,服务千万师生。同时,希沃白板也已为超过600万的老师提供服务。希沃白板与希沃的交互智能平板等教学软硬件相互协作,为师生教学提供了便利,为学校信息化教学环境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在立足“教师、教室、教学”基础上,希沃白板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夯实基础,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实现产品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