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为什么更受年轻人追捧?

资讯 TOM    2021-12-02 16:41

钻石纯洁透明,形成于几十亿年前的地底深处,一颗恒久流传的钻石被人们寄托了纯洁与美好,在浪漫的人眼中是爱情最好的见证者。1477年奥地利大公马克西米立安送给他的未婚妻——勃艮第公主玛丽一枚“M”形镶有扁平钻石的戒指作为订婚信物,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枚订婚钻戒,由此开启了结婚要有钻戒的传统。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为什么更受年轻人追捧?

如今,为迎合消费者旺盛的需求市面上涌现了很多的钻石品牌,但在克拉数相同的情况下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无疑更受欢迎,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现在就为你揭晓答案。

首先,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品质超然,其经过32年才研制出来,进行了国内外近百年来都无法突破的创新,其外部呈现81刻面,内部呈现十心十箭结构消除了钻石的漏光点,达到光线全反射的同时还呈现红橙黄绿蓝靛紫全光谱火彩效应。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为什么更受年轻人追捧?

全球最权威的钻石光学鉴定机构GemEx对ALLOVE十心十箭®钻石进行火彩(FIRE)、亮度(BRILLIANCE)和闪烁(SPARKLE)三个指标进行检测,结果皆达到行业最高水平,也就是说在同等大小的情况下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几乎就是你能买到的最闪亮的那颗钻石了,所以更受追捧。

其次是质量保障,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从钻石切磨、首饰镶嵌到配货销售,整个生产流程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操作,并由专职检验人员监督,经过层层检验以确保产品质量。 ALLOVE始终相信专业人做专业事,严格按照企标及国标的规定完善工艺流程,从生产的第一个环节加强质量管理。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为什么更受年轻人追捧?

还有就是设计,相比老牌传统钻石品质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在设计上更加年轻化,更贴近年轻消费者。在追逐钻石本身的璀璨的同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秉持完美爱之礼的信念,不断探寻钻石炫美的奥秘,不仅在设计方面让钻饰变得更加实用,更具有时尚感,通过创新式设计迅速打入年轻消费群体,并以此建立了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标准化产品设计及开发体系,形成了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线。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为什么更受年轻人追捧?

如今,ALLOVE作为天然钻石礼物品牌,产品已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并拥有“中国珠宝镶嵌第一家”的全产业供应链,获得国家二百八十八项自主知识产权认证,以强大实力保障了每一件产品的卓越品质让消费者无忧购买、放心佩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