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企业邮箱怎样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查找?

资讯 TOM    2022-01-11 09:56

室友老王在大学毕业后,找了几份工作,但是一番经历下来,他觉得这些工作都不能满足他的要求。最后,老王在各方权衡后决定辞职,自己创业当老板,我们都劝他这个过程会很难,但是他却迎难而上。

可是刚创业两个月,就遇到了难题,无法有效拓展精准客户,尝试了很多办法都没有效果,一直处在瓶颈期,后来我告诉他可以使用TOM企业邮箱用来群发邮件,发送开发信,获客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老王在这一方面一窍不通,我就慢慢教他。

 

邮箱企业邮箱怎样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查找?

 

邮箱企业邮箱怎样申请注册?

企业邮箱主要应用于企业的商业信息沟通,也是获客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方便企业对于员工的统一管理。TOM企业邮箱注册方式非常简单,在邮箱官网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信息后即可,很快就可以注册完成。

如果有官网域名的话,也可以帮忙代理开通公司域名邮箱,就是说邮箱的域名是公司的官网域名,这样在与客户交流时,能从侧面留下好的印象。

 

邮箱企业邮箱怎样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查找?

 

企业邮箱怎么查找?

邮箱注册后,可直接在官网登录,进入首页右上角即可查看自己的邮箱地址

之后就是企业邮箱群发邮件了,对外群发邮件拓展客户时,可以使用它的群发单显功能,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非常方便。

邮箱注册完成后,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绑定随心邮,在手机端快速完成邮件的收发,也不会占用多余的手机内存,方便快捷。

最后,老王在我的建议下注册了企业邮箱,也成功获得了很多客户。【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如何免费申请注册?

免费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注册什么格式?

怎么申请电子邮箱账号?单位电子邮箱怎么申请?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