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成就未来 会畅通讯引领企业“云年会”新范式

资讯 TOM    2022-01-13 16:10

2022年春节临近,年会活动接踵而至,面向疫情防控,越来越多企业选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年会”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作为第一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汽车制造厂商之一的大众汽车,此次“VGC Annual Celebration”盛会选择通过会畅云视频,以领先科技实现全新数字化互动,以多场景云直播充分彰显品牌特色与企业核心精神。会畅专业技术团队以一站式服务化繁为简,打破传统固定模式,为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带来一场极富沉浸感的“云年会”。

创新成就未来 会畅通讯引领企业“云年会”新范式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不仅设立演艺区域,还设有年味满满新年集市。在互动云直播方面也不同与以往,通过不同场景、不同内容环节,采取定点搭配第一视角跟随的采集手段,基于全球领先的SVC音视频处理技术,全面适应各场景不同网络环境,让丰富镜头语言配合稳定无卡顿的信号交互,为现场及线上参与者带来一场更具临场感的“云年会”。

面向元宇宙 创意直播提供沉浸式极致体验

创新成就未来 会畅通讯引领企业“云年会”新范式

会畅通讯面向全行业企业用户的多种直播场景,集合内网直播、全球直播、互动直播、创新直播等多种模式,根据场景及会议、活动需求,通过虚拟环境、三维元素与真实空间深度融合,在直播场景之上构建更具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同时支持向微信、抖音等社交媒体同步推流,以稳定的平台支撑力,服务全球同步观看参与。

云视频行业引领者150万政企用户的选择

创新成就未来 会畅通讯引领企业“云年会”新范式

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行业引领者,所提供的全场景应用和服务方案,已成为全行业众多企业的必选项,以一站式服务覆盖企业会议、活动全生命周期,从云平台支持、定制开发与整合、设备服务、保障团队全面标准化,极致的追求只为企业会议、活动每一帧都获得更为精彩的体验,引领企业云端会议进入全新范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