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简爱酸奶打造“食安险”,买买买更放心

资讯 TOM    2022-03-17 10:18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最为重视的问题之一,是食品类企业安身立命的前提。2022年3月,被很多人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的简爱酸奶,与中国人保PICC正式展开合作,打造了国内低温乳业首个食品安全责任险。

 定了!简爱酸奶打造“食安险”,买买买更放心

简爱酸奶对于质量的严苛要求,始于源头,但永不止步。

早在创业初期,简爱酸奶创始人夏海通就当众销毁了一批价值几十万的“不合格”产品。几十万在当时相当于全部简爱员工的数月工资,而这批所谓的“不合格”产品只不过是没有达到简爱酸奶的口感要求,各项理化指标其实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不合格”就必须销毁,质量问题是简爱酸奶的原则问题。后来这个故事口口相传,成为每个新员工入职简爱酸奶的第一课。

简爱酸奶所需的生牛乳均按照远高于国家标准的欧盟标准执行验收,不仅要求原奶中蛋白质含量不得低于3.2g/100g(国标2.8g/100g以上)、体细胞数量必须少于40万/ml、菌落总数必须小于10万CFU/ml(国标200万CFU/ml以下),旗下“父爱配方”系列产品,更是要求体细胞数量达到25万个/ml以下,菌落总数达到5万CFU/ml以下。

 定了!简爱酸奶打造“食安险”,买买买更放心

为保障安全质量管理,简爱酸奶在全产业链条的15个主过程设立近百项安全质量控制点,每个细节都做好严格的质量把控。简爱酸奶还积极与第三方机构开展合作。从早前与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建立战略合作,到现在与中国人保PICC联手,打造低温乳业首个食品安全责任险。简爱酸奶一直以其严谨负责的态度,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安全,只为让消费者喝得安心、喝得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