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购买费用多少,邮箱格式怎么写?

资讯 TOM    2022-04-18 14:44

邮箱作为最常用的办公工具,企业邮箱购买时也会经过多番比对,选取服务最好、性价比最高的一家,市面上众多邮箱服务商,该如何对比呢?下面一起带大家了解下邮箱格式怎么写,企业邮箱购买开通流程是什么样的!

 

企业邮箱购买

企业邮箱购买建议大家直接找直销服务商进行购买,可以拿到最优惠的价格,就TOM企邮来说,当天注册邮箱买年送年,而且还能获得免费邮箱域名,二十分钟就能开通好邮箱账号,企业只需要提交需要的注册信息即可,非常方便,而且后续的域名管理也可以让服务商来完成,省去了很多时间。

 

企业邮箱购买费用多少,邮箱格式怎么写?

 

邮箱格式怎么写

邮箱地址格为邮箱号、@、邮箱后缀构成的,TOM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离不开海外独立通道的协助,独立搭建的邮箱通道,能够让国内外邮件稳定极速收发,这也是他家成为外贸用户首选邮箱品牌的原因。不仅如此,邮箱容量还提供无限使用,支持超多附件2G加密发送,让信息安全得到进一步防护。

 

企业邮箱购买费用多少,邮箱格式怎么写?

 

想要了解最优惠的邮箱开通价格,可到官网中咨询!【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