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微电子守护企业安全防线,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资讯 TOM    2022-04-22 11:39

目前,吉林市疫情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华微电子因快速实施有效防疫举措,合理有序安排生产工作,成功实现“厂区内零感染、一季度稳生产”。这是华微电子近900名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华微电子守护企业安全防线,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疫情开始初期,华微电子严格按照吉林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立即启动公司防疫应急预案,组织所有员工进行多轮核酸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公司又根据政府要求,开始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并迅速执行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各部门“一把手”建立扁平化对接机制,保障疫情信息监测报告渠道畅通。同时实施最小单元网格化闭环管理,建立车间、班组、岗位的网格单元,控制每个单元人数,工作定岗、睡觉定位、吃饭定点。厂区内每天都会定时进行全覆盖消杀。厂区之间的通勤摆渡车也实施“扫码入座”、食堂“扫码就餐”,做到员工的行动轨迹可查询、可追溯。

华微电子守护企业安全防线,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为了确保产量、推进有序生产,华微电子旗下近900名员工自愿驻厂坚守,吃住在公司,24小时不间断进行生产工作。生产部门也打破岗位界限,岗位兼并带,部分工艺、设备、质量工程师及职能管理岗位的员工,也投入到一线生产工作中。并对重点工序、重点工步进行重点督导,全面提升安全、质量系数。

与此同时,公司数字化管理部协助所有居家办公的管理人员接入公司网络,管理岗位远程便可完成生产计划调度、生产工艺调整等工作内容。

 

华微电子守护企业安全防线,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华微电子心系驻厂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坚守岗位的员工发放各类补贴。一日四餐的饮食都进行了科学搭配,保证员工们都能按时按点吃上可口的饭菜。

 

华微电子守护企业安全防线,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抗击疫情期间,各级政府也给予了华微电子大力支持,帮助公司申报通行卡、协助进行集中核酸检测,还协调供给了2万个抗原试剂盒、1万个N95口罩、2万个医用口罩、4吨消毒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