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论坛数字经济之辩,荣耀创新开放合作共赢,共建健康数字生态

资讯 TOM    2022-04-22 17:28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2日]4月20日至22日,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于海南举行。本次论坛以“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集结了全球各国政府人士、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共同围绕疫情防治、世界经济、绿色复苏与可持续发展、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全球治理、亚洲区域合作的新发展等6项议题进行了30多场分论坛和活动。

博鳌论坛数字经济之辩,荣耀创新开放合作共赢,共建健康数字生态

21日下午,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受邀参加本届博鳌论坛“数字经济:向阳而生”分论坛,与阿斯利康董事长雷夫·约翰森、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钱堃、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等企业代表,就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对话与交流。

拥抱数字化,荣耀协同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在世纪疫情之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数字经济崛起引发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汹涌澎湃。而荣耀作为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行业相结合的践行者,不仅把数字技术延伸到了高端智能制造领域;还秉持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以协同创新的方式,赋能产业链合作伙伴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共建健康数字生态。据万飚介绍,通过数字化、工业互联、5G等技术投产的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可实现每条产线每28.5s的节拍下线一部高端智能手机,极大提高了工业制造能力。并且在万飚看来,智能制造能力水平的提升,不是一个单一的企业行为,而是一个全产业链的行为,只有全产业链制造水平提升,才会促进整体制造能力的升级。所以,荣耀利用研发和创新优势,构建了统一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平台,坚持创新、开放、合作、共赢,把具有数字化技术的装备、设备赋能给产业链伙伴,让他们能够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提高对材料、部件、整机等生产的质量和效率。

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数字技术的红利

在谈及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还有哪些潜力时,万飚更多提到了数字惠民、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等内容。对荣耀来说,让每个人都能充分的享受数字技术所带来的红利才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最大潜力。

博鳌论坛数字经济之辩,荣耀创新开放合作共赢,共建健康数字生态

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推动数字惠民上,荣耀充分发挥自身在底层创新和前瞻性技术上的积累优势,借助各类智能终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更便捷、更懂用户需求的数字化服务。比如,荣耀推出的MagicLive智慧引擎,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系统性集成应用,有效解决了当前用户所面临的软件服务繁杂,不同品牌智能设备之间难以管理、联动的难题。另外,荣耀还通过智能穿戴设备,为专业领域提供支持和服务。比如,荣耀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为中国冰雪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提供的荣耀GS 3智能手表,通过AI多通道引擎技术,可为运动员在日常训练中提供多项专业数据监测。并且考虑到特殊群体需要,荣耀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听障人士提供读屏、自动朗读功能,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技术消除数字鸿沟。

在数字化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荣耀也充分认识到数据管理与应用所面临的风险,为保障用户能够持续健康的享受数字技术效益成果,荣耀始终坚持科技有道、隐私至上的服务宗旨,基于最小化、透明可控、端侧处理、身份匿名、安全保护的五大原则,为用户提供最优的数字服务。

数字经济是以人为中心的经济转型发展,需要深入行业、场景,去解决问题,创造价值。荣耀作为数字技术高度集成的科技企业,在新时代下,立足价值全局,在研发及前沿技术上持续投入,协同产业伙伴共同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人们带来了可信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随着数字技术应用的不断渗透与深入,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的场景将被发掘,数字技术也必将助力经济社会再进一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