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应饮食消费新需求,百年阿华田打造健康新食尚

资讯 TOM    2022-04-26 18:49

1865年,瑞士制药专家乔治·温德博士选取含有珍贵营养素的大麦麦芽,萃取成含有身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制成了能补充能量的麦芽汤。他的儿子亚伯特·温德博士在这个配方的基础上,加入牛奶、鸡蛋和可可粉,就这样,营养又美味的阿华田正式进入人们的视野。在那个物资匮乏的年代,阿华田作为儿童营养补充品,受到了世界人民的欢迎,连运动员也会将它当作补充活力的珍品。从诞生之初,阿华田就在为人们补充营养、关注身体健康。

顺应饮食消费新需求,百年阿华田打造健康新食尚

在国民经济水平高速发展的当下,人们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发生了变化,逐渐从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转变,同时爱时尚、追求健康营养的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与消费习惯的变化同时推动着品牌产品线的变革。经过百年变迁发展的阿华田,充分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进行了升级转变,将阳光正能量以更健康的方式带给消费者。

提起阿华田,最经典的非麦芽可可粉莫属。从1993年进入中国伊始,一支“阿华田的孩子不得了,是了不得”的广告就火遍大江南北 ,成为许多人的童年回忆。时至今日,麦芽可可味仍旧是人们对于阿华田的独家记忆。如何将经典变得与时俱进?阿华田在2021年底的进博会上给出了答案——阿华田经典高麦。

顺应饮食消费新需求,百年阿华田打造健康新食尚

经典高麦是阿华田的高端粉剂系列产品,传承了瑞士经典配方,优选进口大麦、可可粉、乳粉原料精心制作。冲泡时会闻到浓郁的麦芽可可香气,入口醇厚,口感更加细腻。在保证美味不变的情况下,同时营养成分进行了升级。经典高麦添加了阿华田特色的麦芽精华,含量高达65%以上;同时,每100克经典高麦的蛋白质含量相当于2颗鸡蛋;再加上含有7种维生素和5种矿物质,一杯下去营养丰富,活力一整天。值得一提的是,阿华田经典高麦的配料表配料简单,只含有麦芽提取物、乳粉、可可粉、植物油、维生素和矿物质等6类原料,保证了产品的营养与健康。

顺应饮食消费新需求,百年阿华田打造健康新食尚

在顺应健康饮食需求的路上,阿华田的每一步都相当有诚意。很多甜食爱好者在平时购买产品的时候会很注重检查配料表,看是否含有反式脂肪酸。阿华田注意到人们的这一需求,果断采取行动,阿华田酷脆酱就不含反式脂肪酸,使用植物油。同时阿华田粉添加不少于35%,在保证浓郁口感的基础上,让喜欢甜美酷脆酱的消费者吃得更放心。

顺应饮食消费新需求,百年阿华田打造健康新食尚

对于阿华田来说,美味与营养健康从来不是对立面,是可以和谐共存的。从阿华田经典高麦到阿华田酷脆酱,阿华田始终坚持创新发展,顺应市场需求,让产品在满足味蕾的同时更注重营养与健康,通过更多的营养美味点燃生活中的阳光与美好,传递正能量,用创新和融合赋予健康食品新定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