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友物流:美方加大对华关税豁免,顺速派美国专线为你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2-05-05 16:33

顺友物流,成立于2008年6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领先的跨境电商全球派送物流服务商。顺速派是顺友物流专门针对跨境电商卖家推出的一条经济型线路产品,具有经济实惠、通关能力强、时效稳定等特点服务,包含顺速派美国专线挂号以及FBA头程物流。顺友物流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助力卖家以最低的物流成本拓展海外市场。

 顺友物流:美方加大对华关税豁免,顺速派美国专线为你保驾护航

美方在通胀压力之下,重新豁免352项中国进口商品关税,取消对华加征关税将推动双边经贸发展。新规包含品类主要为工业零组件和消费商品,包含特定种类的自行车汽车零部件、电机、机械、化学品;箱包、枕头、单车;吸尘器、海鲜等消费产品。关税豁免,利好跨境卖家。跨境卖家在业务增量飞速发展的同时,要保障产品顺利交付到美国客户手中,顺速派美国专线挂号是最佳选择。

顺速派美国专线挂号是专为美国市场开发的经济型小包物流服务,安全性好,是跨境卖家掘金美国不可错过的选择。该渠道为客户提供全国主要城市的免费上门揽收服务,包括深圳、广州、东莞、江门、上海、厦门、武汉、长沙等地,揽收区域之外可自行发货到指定揽收仓库。单件货物限重30公斤,全程妥投时效20-30个自然日,可控性强,时效稳定。顺速派美国专线挂号采用以克为单位、无首重的计费方式,相较于其他跨境物流公司,价格优势明显。提供全程妥投信息,可追踪性强。

 顺友物流:美方加大对华关税豁免,顺速派美国专线为你保驾护航

顺友物流拥有强大的综合物流能力,同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多样化的优质服务。除顺速派专线挂号外,顺友物流还专门为广大跨境电商客户提供顺邮宝专线、顺速宝专线、FBA头程等跨境电商物流产品。顺友物流在确保货物安全和时效稳定的同时,通过规模效应,大幅降低电商的物流成本,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专业解决方案,成为众多跨境卖家的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