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送礼?适合职场男士的十如仕衬衫千万别错过

资讯 TOM    2022-11-08 16:4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购物氛围也越来越浓了,女生们给自己忙碌囤货的同时,别忘了家里的男人们哦~双十一给男士们送礼,千万别错过十如仕的衬衫。它家的衬衫是基本款衬衫,挺括有型,而且简约舒适,适合各个年龄段,无论是送给默默爱你的老爸、努力工作的老公,或是一直被“欺负”但不知不觉间愈发可靠的弟弟,都非常合适。

双十一送礼?适合职场男士的十如仕衬衫千万别错过

职场男士必备的商务衬衫

首先推荐的一款,是十如仕的商务衬衫,也是十如仕的王牌产品。

这件衬衫有61个精准尺码,它采用了十如仕自主研发的尺码体系,基于亚洲男性大数据研发而出,不用欧美尺码体系,为亚洲男性量身定做。61个精准尺码,包含领围,袖长,版型三个维度,满足不同身材人群的穿衣需求。每一位职场男士们在这里,总有适合他们的尺码。

同时,这件衬衫还是纯棉免烫的。十如仕相信好原料成就好产品,棉花品种采用了素有棉花中的软黄金之称新疆长绒棉,更充裕的日照,更长的生长周期,培育了更高品质的棉花。而十如仕的商务衬衫,新疆长绒棉含量是100%,更加亲肤、柔软、舒适。它有牛津纺和府绸两种面料,牛津纺挺括有型,府绸面料柔软透气,基本可以满足各种穿衣需求。

双十一送礼?适合职场男士的十如仕衬衫千万别错过

十如仕自主研发纯棉免烫技术,实现了“纯棉”和“免烫”和谐共生,让衣物纯棉不刺激皮肤,保持高档衬衫品质感的同时,具有远超国标3.5级别免烫效果。衣服水洗后悬挂晾干,即可达到类似专业人士全方位熨烫效果。不仅面料平整,行业公认的易皱接缝处也平整如初。

双十一送礼?适合职场男士的十如仕衬衫千万别错过

除此之外,这件衬衫还经过了抗菌处理,呵护皮肤,在领口、纽扣等细节处理上也非常用心。

适合多个场景的轻商务衬衫

近期,十如仕也推出了轻商务系列的衬衫,它在沿袭商务款品质优点的基础上,降低了商务,增加了时尚感,既适合办公场景,也可以日常穿着;同时,也增加更具厚度的秋冬款。

秋冬款的轻商务衬衫,在纯棉的基础上,还采用了柔软磨毛工艺,又让织物表面形成了一层短绒毛层,增加了其保暖性和柔软性,舒适又保暖,厚实又有质感,非常适合的秋冬季节。还有轻商务系列新款,汗无痕免烫衬衫,衬衫面料内层将皮肤上的水分吸收,扩大挥发面积,让衬衫的外侧没有任何汗渍,还有防泼功能,不用担心衬衫淋上水。

双十一送礼?适合职场男士的十如仕衬衫千万别错过

真实无套路的双十一优惠

聪明的消费者,既要过精致生活,也要精打细算,十如仕的衬衫品质在线,性价比也非常高。双十一期间,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折扣。

双十一期间,十如仕商务衬衫系列直降100,单件到手只要298,而新品轻商务系列,仅需230。此外还有3件5.5折起的优惠,同时可以叠加一张店铺满1000减50的优惠券。而且,购物还有赠品,任意消费,就送纯棉袜子一双,双十一狂欢日期间,实付满999,送十如仕T恤一件及保温杯一只。不管是入手单件还是一次买3件,算下来都非常优惠了。

双十一送礼?适合职场男士的十如仕衬衫千万别错过

这个双十一给男士买礼物,这件适合职场男士的十如仕衬衫记得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