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在舒适,自然共生,德国威能的未来家居生活

资讯 TOM    2022-11-10 17:48

2022年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落幕。作为全球供暖行业的先行者,德国威能将今年的参展主题定为“自在与自然的共生”,并且带来了冷凝炉、冷凝技术新风组合、热泵系统等一系列环境友好的舒适家居产品以及“威能温暖家”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两款重磅产品尤为引人注目——Vaillant turboMAX pure低氮型燃气采暖热水炉和miniCIRC外置循环泵。这充分展示了在“双碳”政策背景下,威能为满足中国消费者舒适家居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的双重决心。

舒适环保“两手抓”

基于对全球气候更负责任的态度,结合多年深耕中国市场的经验,威能于本次进博会重磅推出了两款的新产品:Vaillant turboMAX pure低氮型燃气采暖热水炉和miniCIRC外置循环泵。

Vaillant turboMAX pure低氮型燃气采暖热水炉是威能集团在“SEEDS”计划指导下,自主研发上市的一款低氮型常规壁挂炉,通过高效低氮氧化物燃烧器结合使用新型专利挡风板,在保证采暖及生活热水的前提下,降低了单火排烟气温度,从而降低了氮进一步氧化的程度,以达到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排放的环保目的。这款产品的问世,为中国壁挂炉市场增添了全新的选择。它在兼顾传统常规壁挂炉功能的同时,将对环境的影响尽可能降低,实现了舒适家居与可持续发展“两手抓”。

miniCIRC 外置循环泵可匹配威能壁挂炉或冷凝炉,轻松为消费者实现智能化零冷水的用水体验。定时循环功能的加入,能让用户自定义循环时间,使用户在依然享受零冷水舒适体验的同时,减少能源消耗,达成舒适与节能的平衡。

自在舒适,自然共生,德国威能的未来家居生活

turboMAX pure低氮常规炉以及miniCIRC外置循环泵

居家生活新定义“自在·生活·家”

本届进博会上,威能还系统展示了由“热泵”“壁挂炉”“新风”“水处理”组成的“冷暖风水”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家居生活的三大需求。威能在2021年首次提出了“自在·生活·家”理念,并在本次进博会上将“自在与自然共生”作为参展主题。理念的诞生基于对中国家庭追求自在舒适的生活方式,打造身心皆自在的居家体验的观察,并结合了环境保护的理念。这表示威能在致力于打造舒适居家生活的同时,亦始终关注改善生态环境,并付出了实际行动。

自在舒适,自然共生,德国威能的未来家居生活

“威能温暖家”德系温暖你的家

全套德系,全屋定制,全程透明,全系保障,只为给消费者提供省心省力的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威能温暖家”作为威能的明星产品也再次亮相进博会。该方案贯穿从选购、设计、施工、售后的供暖系统全流程,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强调德系安装规范,确保全系统自适配,做到施工全程透明和全系统有保障。

自在舒适,自然共生,德国威能的未来家居生活

SEEDS”计划加快推进双碳节能进程

本次威能集团的展台总面积达到216平米,融入了裸眼3D技术、生活居家场景以及绿色环保等精彩元素。与往年单一展区相比,今年关于“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展示在整个展台随处可见,不仅展现了威能集团对于环境保护的承诺与决心,威能也在借此机会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生活日常。据悉,威能自2011年便启动了“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包含环境、员工、研发与解决方案、社会四大部分,每个部分都设定有具有约束性的可量化的目标。时至今日,该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该计划的环境部分,威能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自身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并通过植树造林项目实现威能的碳中和。

自在舒适,自然共生,德国威能的未来家居生活

自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本届进博会已是威能连续第四年参展。随着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威能每一年都会带来更新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与理念。这些举措充分体现了威能这一具有百历史的德国企业,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以及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未来,威能将继续用高效、节能、可持续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