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流量营销 樊文花荣获美团2022年度人气品牌奖

资讯 TOM    2023-01-30 13:19

2023年1月5日,在美团丽人2022年度峰会,面部护理连锁领导品牌樊文花荣获“2022年美团丽人年度人气品牌”奖项。在这一年里,樊文花品牌在美团平台上线门店近千家,年度销量创造了10万单的佳绩。

 

玩转流量营销 樊文花荣获美团2022年度人气品牌奖

 

当下,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转变,以及直播等线上销售模式的兴起,线上营销成为获客、业绩增长的主流方式。深耕实体并且全国门店数量突破5000家、以“产品+服务”这一模式服务顾客的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也开启了“线上引流+线下体验”新零售模式。除了美团阵地之外,抖音直播也是樊文花线上营销的主战场之一。

 

玩转流量营销 樊文花荣获美团2022年度人气品牌奖

(樊文花门店)

 

入驻抖音本地生活后,在抖音直播首秀上,樊文花全国进驻门店1655家,成为面护行业第一个入驻的品牌,创造抖音丽人行业入驻门店数量最多记录,首播23城29家门店进入当地热销榜,其中3城霸榜当地热销榜第一。

在2022年的年双11上,樊文花在抖音平台上以霸榜皮肤管理类第一名,多家门店频频进入美容美体热销榜甚至荣获第一名的亮眼表现,交出了在抖音阵地上的不凡战绩。

可以说,通过多场“实战”,樊文花成功探索出可圈可点的经营方法:“创新化内容”+“日播常态化”+“大促节点爆量”的组合拳方式。樊文花所开创的“沉浸式护理模式”,更是频频引爆直播热度——最高在线近3万人,单场直播曝光300万。这个“沉浸式护理模式”全程直播护理过程,真实传递到店服务,把真实的产品体验和护理感受搬上荧幕,大大提高了获客效率。

此外,樊文花还在不同场景上做尝试,通过"妈妈专场""七夕情侣专场""海边度假"等服化道打造专属“氛围感场景”,突破原有的传统场景,玩出面部护理的“新花样”。可以说,全景氛围打造是樊文花精细化运营的亮点。

 

玩转流量营销 樊文花荣获美团2022年度人气品牌奖

 

自接入抖音生活服务以来,樊文花的直播时长已超740个小时,总GMV超410万。截至目前,樊文花品牌合计463家门店冲进当地热销榜、好评榜等平台榜单,其中94家门店登顶第一位。

樊文花品牌在抖音平台的探索合作,不但助力樊文花新增年轻客群,更是让品牌自有会员感觉到便捷和实惠。接下来,樊文花会持续探索拓宽流量获客的数字化营销路径,还将投入更多人力和资源在美团、抖音生活服务等线上平台上,与更多线下门店协同,让流量成为生意,让线上到线下的营销转化更加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