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郑坚江:企业受益 为自己是浙商感到骄傲

资讯 TOM    2018-03-07 12:28

核心提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全国人大代表、郑坚江:企业受益 为自己是浙商感到骄傲

 

“奥克斯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受益企业。‘最多跑一次’能够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我很暖心。”全国人大代表、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说,浙江的“最多跑一次”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委省政府改革的一些步骤、措施,得到了党和国家的认可。

浙江资源相对少,但经济发展却走在全国前列,这跟省委省政府营造的良好环境,密不可分。我认为人的潜能是无尽的富矿资源,行政效能的提升,崇商环境的营造,激发起企业家无尽的潜能和内驱力,释放出巨大的生产力。

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充分体现了施政能力、执政能力的现代化水准,背后就是为了让企业跑得更快,跑得更好。政府用开放包容的心态散播着国际领先的万亿级企业种子。培育出了以阿里、吉利为代表的一大批国际领先的浙江企业,奥克斯也在快速追跑。

最多跑一次,奥克斯是最好的受益者。企业的发展在于高质量的投入,去年我们总投资23.9亿,35万方厂房,代表国际空调行业领先水平的智能化工厂,实现了全自动无人化“黑灯”操作。从拿到投产仅用了15个月。

这个项目就是宁波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最好体现。行动非常到位,措施非常有效,我们甚至一次门都没进,都在网上办成事。网上还未完善的,政府主动上门服务,这是“放管服”在浙江的最好落地。

正是行政效能提升快,使我们企业创新、发展的质量越来越高,跑的越来越快。奥克斯近几年,在整体宏观经济不太好的大环境下,整体企业增速保持在35%,空调产业每年增速70%以上。

我觉得这就是浙江企业家在浙江的福分,我为自己是浙商感到自豪,为身处浙江这片想做事、能做事、快做事的创业创新热土而感恩,践行着以奋斗为乐趣、以奋斗为追求。有时上百人会议连续八九小时不吃点心不休息,大部分人没上洗手间,所喝的水都被激情和热血燃烧了。我们深切感受到奋斗者是幸福的滋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