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63企业直播:微信小程序点播SDK重磅上线

资讯 Tom    2018-06-29 17:23

随着微信小程序对外开放实时音视频录制及播放等更多连接能力,小程序与直播强强联合,在各行各业找到了非常多的玩法,为企业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流量红利。

今年4月,为帮助企业用户在小程序构筑产品阵地,抓住小程序营销热潮,创造更多的营销利润,国内企业直播领域的佼佼者263企业直播针对微信小程序率先完成了直播SDK的对接支持,为企业迅速扩展在微信小程序端的营销能力提供了便捷通道,投入使用以来收到了客户诸多良好体验反馈。

微信小程序点播SDK重磅上线

近期,263企业直播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更新,专门针对微信小程序做了点播SDK对接支持,263企业直播微信小程序点播SDK继直播SDK后也重磅上线,这也表明263企业直播在SDK体系上又完成了一次自我能力提升。

微信小程序点播SDK

据了解,此次263企业直播上线的微信小程序点播SDK就功能而言,目前已经可以实现问答、文档、聊天、问卷、音视频等绝大部分的点播功能。对客户来说,本次微信小程序点播SDK接口的开放,可以让客户自行开发属于自己的微信小程序点播服务,基于微信小程序能拥有更多的点播播放器设计能力。

263企业直播:微信小程序点播SDK重磅上线

据263企业直播产品负责人透露,目前微信小程序营销已在电商、金融、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63企业直播所要做的就是在不断打磨直播技术和产品的基础上,加速产品迭代,为欠缺技术背景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拓展更为丰富的小程序营销应用场景,帮助其营销获客。”

据悉,目前263企业直播已经形成WEB 、APP、小程序3大类7个分支的SDK体系,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接口需求。其产品的相关SDK文档已在其官网更新上线,有需要的企业客户可以点击下载,直观感受一下企业直播的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