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天,业务量突破120万㎡,BIM设计业务开挂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8-09-07 14:53

BIM在中国发展这十多年,从建筑领域到装饰领域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但应用深度并不理想,直击行业痛点的深入应用市场有待开发。在建筑装饰行业踏实深耕的一千零一艺(ART1001)以“BIM+AI”布局建筑装饰行业,致力于成为建设行业BIM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其自主研发的阿拉丁BIM设计云平台正在全面落地中国建筑装饰BIM大市场。

经过三年的封闭式开发,一千多个日夜的专业沉淀,一千零一艺(ART1001)自主研发的阿拉丁BIM云平台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果:设计方面,除了呈现效果高效快捷之外,施工图专业实现了自动化出图,清单专业实现了自动化输出;在BIM体系与各设计软件的多维融合上,将效率与准确率推上了一个新维度;BIM定制板块做到了BIM设计自动拆分构件,实现生产方与设计方的一站式一体化对接,创新了建筑装饰行业供应链模式等等。

48天,BIM设计业务接到手软

2018年7月15日,一千零一艺(ART1001)正式宣布阿拉丁BIM云平台对外承接BIM设计业务。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一个半月的时间,一千零一艺(ART1001)承接BIM设计业务突破120万㎡,实现了多项不可能。同时,还实现了“一带一路”跨国BIM设计业务突破50万㎡。连很多业内大咖都惊呼“狼,真的来了!”“阿拉丁BIM云平台真正是颠覆性的。”“阿拉丁BIM受到市场如此青睐、如此追捧是必然的。”

在住宅领域、产业园领域、酒店领域、医院领域以及轨道交通领域,一千零一艺(ART1001)与多家企业达成多项业务合作。

48天,业务量突破120万㎡,BIM设计业务开挂了解一下
北京城建长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洽谈阿拉丁BIM设计流水线合作事宜

一千零一艺(ART1001)与中建装饰集团、中国装饰、中铁、北京城建、金螳螂、红蚂蚁、尚层等业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将BIM体系应用到规划、建筑、MEP机电管网、装饰等专业中。同时,一千零一艺(ART1001)已经向十几家大型建筑企业、装饰企业、房地产企业输出了阿拉丁BIM设计云平台业务,并为他们开始了企业专属云的定制。

作为微软加速器·北京第11期优秀校友企业,一千零一艺(ART1001)一直与微软生态圈保持着密切合作联系。8月下旬,微软加速器·北京CEO檀林、溪山天使会创始人许晖一行再次到一千零一艺(ART1001)进行考察交流,就阿拉丁BIM云平台与微软在Azure、AI等方面的合作及投资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明确了共创建筑装饰行业区块链前沿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的具体时间表。

48天,业务量突破120万㎡,BIM设计业务开挂了解一下
微软加速器·北京CEO檀林(中)溪山天使会 徐晖(左三)来我司考察交流

阿拉丁BIM云平台的落地或将改变整个设计行业

对于传统建筑而言,BIM打破了传统设计方案施工图及预算的限制,极大提高生产能效,将效果、效益、效率统一起来,做到了价值叠加,将“所见即所得”变为现实。

48天,120万㎡+,服务领域涉及轨道交通、住宅、建筑、装饰等领域,更大的项目,更多的大客户还在继续向阿拉丁BIM云平台涌来。数据是最好的说明,客户是最好的证人,一千零一艺(ART1001)的成果是阿拉丁BIM受到市场追捧的最好例证。一千零一艺(ART1001)BIM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国璋说“这才刚刚开始!”

48天,业务量突破120万㎡,BIM设计业务开挂了解一下
阿拉丁BIM设计工厂苏州基地生产现场

一千零一艺(ART1001)在建筑装饰行业的BIM体系布局,是建设行业BIM全产业链生态平台,为建筑装饰行业从业者及企业,提供BIM智慧化和商业化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从建筑到装饰再到基础设施,从设计到运维,一千零一艺(ART1001)致力于将BIM体系推向全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