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大宇:运用高质量事件营销,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

资讯 TOM    2018-10-26 14:52

近日,资深事件营销专家、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应国任财产保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国任保险”)的邀请,在江苏省宜兴市向国任保险全辖省级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经理与品宣负责人进行了主题为《新媒体时代:如何提高事件营销的引爆率》的营销分享,传授公关传播策划的创意心诀,共同探讨当今营销时代的制胜之道。

事件营销,品牌信息脉冲式进入用户心智的捷径

贾大宇基于多年的事件营销心得,分享了事件营销的方法论与策划规律。事件营销的基础是通过把握营销规律,制造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并通过具体的操作,让这一新闻事件得以广泛传播。贾大宇从营销大环境的演变切入,指出在当今的注意力经济时代,受众注意力碎片化、媒介渠道选择丰富、品牌流量获取成本日益增高,且传播行为愈来愈“不可控”。而品牌为了获取流量关注,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事件营销作为定位时代品牌信息脉冲式进入用户心智的捷径,有效建立品牌识别和品牌定位,形成一种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营销手段,颇受品牌与市场青睐。

贾大宇:运用高质量事件营销,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
图:国任保险培训现场

贾大宇认为,有效利用日常传播的“碎碎念”结合事件营销的“放礼花”传播策略,传播品牌的利益和差异化,强化品牌定位,可营造润喉产品行业的热度。基于此策略,他分享了原创的成功事件营销核心三要素——匹配的资源、消费者情绪营造、典型的应用场景,三个要素的有效结合可在新媒体时代提高事件营销的引爆率,达到“四两拨千斤”的品牌传播效果。贾大宇结合自身策划过的众多精彩案例,并贯通“露马脚有时候是一步妙招”、“成为第一胜过做得最好”等事件营销八大策划规律,将注意力经济时代事件营销的传播制胜之道深入人心,获得在座听众的一致好评。

贾大宇:运用高质量事件营销,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
图:贾大宇原创事件营销方法论

屡获殊荣,国任保险献礼父亲节视频载誉而归

贾大宇自创立正阳公关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客户创造具有脉冲式效应的事件营销传播案例,并屡受表彰。由贾大宇作为创意总控,正阳公关为美丽联合集团策划、传播的“GOD IS A GIRL”事件营销被评为科特勒“创新营销案例”;贾大宇主导,正阳公关策划、执行的另一场事件营销——气味图书馆“和李易峰一起玩成一次气味深度记忆传播”事件营销也备受瞩目,该案例曾入选2016年艾菲奖。

近期事件营销再获殊荣,由贾大宇作为主要指导,正阳公关为国任保险策划、传播的《献礼父亲节——爱是守护,致敬单亲爸爸》荣获了2018移动智能营销峰会暨第五届金比特奖的短视频营销标杆案例大奖。移动智能营销金比特奖在国内大数据营销、智能营销、新零售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数百家在智能营销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均参与了金比特奖各项赛事的角逐,包括阿里巴巴、百度、美团、脉脉、大众点评等。

贾大宇:运用高质量事件营销,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
图:2018移动智能营销峰会暨第五届金比特奖奖杯

国任保险的此获奖视频从“单亲父亲”这个群体出发,讲述了单身父亲与年幼的女儿相互守护、相互依赖的温情故事。“你不知道她什么时候长大,但她知道你的守护一直都在,国任保险,守护始终”,亲情的温情守护,与保险的互助守护异曲同工,让人对品牌产生天然的好感和认同。

贾大宇:运用高质量事件营销,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
贾大宇:运用高质量事件营销,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
图:《献礼父亲节——爱是守护,致敬单亲爸爸》视频截图

此次演讲邀请单位国任保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9年8月在北京城里的一家全国性保险企业,在北京、深圳建有双总部,注册资本金30亿人民币。

受邀演讲人贾大宇拥有14年以上的丰富公关经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服务超过 200 多个知名品牌,既包括百度、腾讯、顺丰、万达体育、瑞幸咖啡等巨头翘楚,也涵盖美图、阿凡题、三节课等当红创业公司。贾大宇目前也是虎嗅课堂唯一零离场率导师,同时是黑马学院最受欢迎的事件营销外聘讲师。

贾大宇:运用高质量事件营销,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
图:正阳公关创始人 贾大宇

注意力经济时代,善用高质量事件营销进行流量突围,是有效提高品牌传播引爆率的制胜之道。作为资深事件营销专家,贾大宇专注事件营销14年,依靠多年行业积累总结出实战经验,并凝聚营销行业专家,创办了“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为多元化领域客户创造更多传播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