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BH837B燃气灶,打造秋季营养好美食

资讯 TOM    2018-10-17 11:08

俗话说:“一夏无病三分虚”,立秋过后气温逐渐由升温转成降温,气候虽然早晚凉爽,但人极易倦怠、乏力等。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此时进补十分合适。

秋季进补怎么能少了一款好用的燃气灶呢?作为知名的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将专业创新的智慧科技,源源不断地转化成消费者在家就能切身体验的、更加时尚有品质的生活方式。秉承26年的燃烧技术功底和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赞助的品牌实力,华帝燃气灶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款性能卓越、节能环保的华帝燃气灶产品——华帝BH837B燃气灶。

华帝BH837B燃气灶,打造秋季营养好美食

创新性双灶设计全球首创“聚能燃烧技术

华帝BH837B燃气灶颠覆了传统单灶设计的模式,打造了无与伦比的双灶头设计。

左炉头“莲花灶”使用独特的3D立体循环进风技术,分火器下端采用突破性的曲面设计,运用液体力学原理,在燃烧时产生巨大差压,将氧气如旋风般卷入,实现3D开放式进风;同时配备内旋火外单排直火的组合外火盖,加大燃烧面积,合理利用火焰,燃烧更充分。

华帝BH837B燃气灶,打造秋季营养好美食

右炉头“聚能灶”搭载了改良型专利合金蜂窝体,采用特殊合金制造而成,既耐热又耐压;蜂窝体底部为铜材质,燃烧器更持久耐用,燃烧性能更稳定;拥有13.6°黄金凹面设计,运用热能反射原理,火力稳定又均匀;底部有5条“Y”字型和20条“I”字型加强筋设计,避免蜂窝体变形凸起;“聚能灶”开创了“光波+微焰”双重加热效果,烹饪温度更高,抗风性能更好。所以,用右炉“聚能灶”爆炒,味道更鲜美、速度也更快。

华帝BH837B燃气灶,打造秋季营养好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右炉头“聚能灶”采用全球首创的“聚能燃烧技术”,在燃气燃烧时,将燃烧所产生的大部分热能转化为高能光波,利用热能聚合反射的原理进行加热,由于光波穿透性强,能深入物体内部加热,且光波传热的方向性很强,不易被大气所吸收,减少了热能在传导过程中的散失,热效率高达68.5%,相比国家标准提高了37%,废气减排更健康,充分燃烧更节能。

贴心安全设计双保险防止燃气外溢

华帝对于安全的重视从来不输任何一个大品牌,华帝BH837B燃气灶自然也比例外。华帝BH837B燃气灶拥有四大安全设计,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守护用户安全,并且杜绝了面板爆裂的危险。

华帝BH837B燃气灶,打造秋季营养好美食

华帝BH837B燃气灶还采用了专利双针合璧技术和离子熄火保护技术,用户再也不用为燃气外溢引发安全问题而担忧。

在外观设计上,华帝BH837B燃气灶同样出类拔萃,五档火力屏显设计实现了五档精调,烹饪起来更加便捷。

华帝BH837B燃气灶,打造秋季营养好美食

华帝BH837B燃气灶是一款以“高能效”为核心诉求的燃气灶产品,不仅实现了技术、行业标准和产品形态的多维创新,也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使用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喜爱。这个秋季,您的进补计划终于有着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