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

资讯 TOM    2018-12-18 17:38

2018年12月16日,由创业家、i黑马和数字观察共同举办的“2018黑马社群大会暨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围绕“数字化转型”探讨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的便捷突破与融合落地,并隆重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该“独角兽”榜单。

知道创宇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

2B市场云化 企业服务大产业升级

i黑马&数字观察表示,企业服务行业的大趋势是向云端迁移,向数据转型,目前整个2B市场正进入到加快爆发的阶段。而2B企业也不再盲目追求技术和产品驱动,开始探索基于用户需求,打破技术、产品、场景的边界,帮助其实现转型升级。同时,企业服务领域的投资机构也更加看重企业是否基于用户的场景出发,有效推进技术、产品商业化落地,同时提供多元化的咨询服务,真正解决用户痛点。

基于此,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二十多家一线投资机构和知名研究机构将在数百家头部企业中,筛选出在品牌、服务、技术等领域具有超强创新特质的企服企业,形成《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引领行业变革的方向。

主办方表示,“独角兽公司是企业服务大产业的中坚力量,它们在服务体验、效率提升和降低成本等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是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的未来。”

立足云防御 知道创宇锋芒毕露

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知道创宇在2007年企业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云监测与云防御的战略发展方向,在起初硬件产品当家的安全市场上,这一战略并不被广泛看好,直到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和云计算产业的逐渐成熟,“用云的方式解决安全问题”的模式被普遍接受和高度认可。

凭借多年积攒的技术优势、不断投入的资源优势、应对不同安全需求的产品优势,以及对高风险网络安全的极限保障,知道创宇已经实现为政府单位、商业企业提供全方位可视化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监测、预警及防御能力。同时面对企业业务愈发的多样性和安全问题的复杂性,知道创宇再次于行业领先进行战略升级,将旗下全产品线深度整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技术、业务、商业多场景安全解决方案和覆盖业务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

如今,云服务在提升IT灵活性和减少IT成本方面已经得到企业的广泛认可,云计算已帮助企业实现服务突破、模式创新。当转型企业们考量业务上云所带来的安全问题时,知道创宇就已提供了一整套成熟而且便利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步进行有力保障,这种全面的、超前的支撑,一方面已经转化为市场对知道创宇品牌本身的高度认可,目前国内高达90余万网站用户选择知道创宇云防御;而另一方面,知道创宇也带动了国内云安全防御市场的高速增长,对国内云计算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诚如i黑马&数字观察所言,与其他快速成长行业不同,2B行业需要的是行业深耕、资源积累。单纯的技术创新及流量,对B端企业而言,往往只会昙花一现。只有像大树一样,深深植根于某个细分行业的企业,才能屹立成材。

2018年,是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的黄金期,围绕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的创新层出不穷。而知道创宇也在今年持续受到外界关注和认同,先后被多家媒体、行业组织评选为“独角兽”企业,同时也多次以唯一一家网络安全企业的身份入选。日前,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还揽获了WitAwards 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大奖,其科技带头作用和市场竞争力有目共睹。此次再荣登“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收获肯定的同时也将督促着知道创宇在未来自身发展的同时,对国家网络安全、及行业发展的提升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