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受成坚持贯彻慈善精神,英皇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9-02-25 13:23

作为全面覆盖金融、地产、钟表珠宝等领域的综合企业,英皇集团多年来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自企业成立以来,杨受成凭借着个人的远见卓识和超前的战略眼光,带领集团上下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尽管杨受成大半生纵横商海,但他却凭借持之以恒的公益精神,打破了人们对他身为商人的刻板印象。

上世纪90年代,杨受成就带领英皇集团创立了英皇慈善基金, 2008年,他更是以个人名义成立杨受成慈善基金,致力于国内救灾扶贫、护老善终事业,并推动各种非牟利性质的体育、教育及文化活动的发展。多年来,杨受成除了担任中国慈善联合会常务理事、新家园协会董事会副会长及无国界社工永远荣誉会长,更屡获慈善大奖,其中包括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慈善榜“终身成就奖”、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领袖”荣誉,以及2018中国公益年会“2018年度公益人物”大奖,其善举受到了国家和人民的高度认可。

杨受成坚持贯彻慈善精神,英皇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杨受成的带领下,英皇集团上下都在公益事业方面展现了极大的责任心。不久前,杨受成之子杨政龙出任朝阳区建外街道党建协调委员会副会长,在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路上再进一步。事实上,自从杨政龙进入英皇集团任职后,不仅协助父亲杨受成管理集团不同业务,同时还积极履任多项公职、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对推动内地及香港的经济与公益事业发展贡献良多。

杨政龙一直十分关注与青少年相关的议题。多年以来,他履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会委员、北京青年联合会委员、香港青年联会副主席等公职,同时于2018年被委任为北京市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港澳地区特邀委员,在京港电影交流上多有建言献策,亦大力推动内地及香港两地青年的发展与融和,贡献屡获肯定。在2013年博鳌青年论坛会上,杨政龙更压轴致辞,号召当代青年要利用创意优势,对亚洲的文化、经济和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杨受成坚持贯彻慈善精神,英皇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杨政龙不仅追随其父,关注扶老爱老慈善公益事业,以志愿者身份亲自去杨受成慈善基金资助兴建的多家老年中心参加慰问活动,同时也十分关心生态环境保护,带领百川汇、香港青年联会及香港岛妇女联会等众多义工一同出席“清洁垃圾湾大行动”,为香港海岸环境出一份力。

杨受成坚持贯彻慈善精神,英皇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英皇集团在杨受成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英皇集团始终坚持向各地贫困人口助医、助学、扶老,同时不断宣传公益慈善理念,影响社会大众为公益慈善积极贡献。

如今,杨受成已经在慈善之路上奋斗了大半生,却始终秉持着低调暖心做慈善,尽心尽力做服务的精神。整个英皇集团在他的带领下上下一心,投身慈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回报社会。相信在将来,英皇集团也将带着一颗慈善公益之心,坚定地走下去,去造福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