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怎么样,改变传统教育模式的先行者

资讯 TOM    2019-04-25 12:05

因传统教育模式存在弊端,其不足之处已逐年显现,教育的改革已势在必行。最近几年,人们十分关注国内教育行业的发展状况,特别是线上辅导模式的发展走势。学霸君作为国内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的先行者,凭借出众的创新能力,自问世以来,就吸引住了莘莘学子的目光。

学霸君怎么样?看看学霸君在成立之初所推出的拍照答疑APP就知道。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此类答疑软件的机构,学霸君用技术力量解决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截止17年年底,学霸君拍照答疑次数就累计了一百亿次,并拥有忠实用户约九千万之多。这样的数据,在国内众多在线答疑产品中,也属名列前茅。

学霸君怎么样,改变传统教育模式的先行者

学霸君怎么样?在2015年时,也就是在学霸君成立3年后,学霸君又进一步升级了产品,正式推出老师“ 在线答疑” 产品,这项服务通过一键呼叫线上老师答疑解惑的功能,成功帮助百万名学生解决了作业难题。

学霸君怎么样?紧接着,学霸君又强势推出其主打的个性化在线辅助产品——学霸君1 对1。学霸君1 对1以大量积累数据为基础,通过学员答疑记录,准确分析出中小学生掌握知识的具体情况,以此构建个性化知识体系,进而成功为每名学生设计出专属的课程计划和学习方案。这种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在实践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学霸君怎么样?通过学霸君的在线教学,学生们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随时随地上课,方便又快捷,省去了家长接送孩子上辅导班的时间,学生在家中就可以轻轻松松跟老师学习知识,也再不会因天气或路况等因素,而耽误上辅导课。学霸君怎么样?另外,学霸君的学费比线下机构也更为优惠,总体来说,性价比极具竞争力。

学霸君怎么样,改变传统教育模式的先行者

学霸君怎么样?学霸君对教师上岗条件的甄选十分严格苛刻。想要成为学霸君旗下的老师,必须要经过“过五关斩六将式”的层层考核与培训才能正式上岗,由此,全国各地的好老师便汇聚于学霸君名下,再通过网络教学的便利性,即使偏远地区的学生也能享受到国内好老师的指导。

学霸君怎么样?经过以上了解,相信大家已找到了“学霸君怎么样”这个疑问的答案。未来,学霸君将会一直奉行”技术改变教育“的理念,立足教育本质,重视差异化教育,努力为推动国内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