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国民酸奶HEY YOGURT有桃酸奶进军中国,低价高品质路线

资讯 TOM    2019-10-24 16:20

中国饮品市场硝烟弥漫...层出不穷的新品牌与优秀的国外品牌不断“撕扯”,这样竞争力下的品牌没有两把刷子是无法存活的。

而现在,澳洲国民酸奶品牌HEY YOGURT有桃酸奶宣布2019年进驻中国并且未来10年要开1500家店!

澳洲酸奶连锁咖啡品牌HEY YOGURT有桃酸奶宣布品牌即将开出中国首店,位于广州市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目前已处于装修阶段,HEY YOGURT有桃酸奶以“好喝的酸奶靠嚼,有趣的你靠撩”为初心,保留澳洲原始的风格口味,正式开启中国市场。

人手一杯的国民酸奶,走低价高品质路线

作为人手一杯的澳洲国民酸奶品牌,HEY YOGURT有桃酸奶早已成为网红品牌和人气打卡圣地,每个人去到有桃都要拍照分享ins!

HEY YOGURT有桃酸奶以“年轻又气盛,做个有谷气的奶”的经营理念,加上“物美价廉”、“养颜减脂”,“边喝边嚼”等特点,迅速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酸奶连锁品牌。HEY YOGURT有桃酸奶创始人曾表示,“想要给消费者提供价格上没有负担而又好喝健康的酸奶”。

HEY YOGURT有桃酸奶四大优势,打响澳洲本土酸奶品牌

1.全面推行低价策略

HEY YOGURT有桃酸奶创立之初,一杯酸奶售价仅16RMB,甚至低于其他同等酸奶店的1/2价格。如今,一杯榴莲酸奶售价23RMB,组合套餐下来一个set最低只要RMB29元,十分实惠。

2.黄桃+酸奶,塑造健康饮品

创新性的将澳洲油桃,五谷与酸奶相结合,打造出具有天然益生菌,养颜塑身的“新型”健康酸奶。在原有口味上升级,创造性的打造“油桃酸奶”。来喝HEY YOGURT有桃酸奶,你能一边吃着黄桃果肉,一边喝着酸奶,酸甜可口,味道就像小时候喝的乳酸菌饮料,是让人怀念的童年的味道。

3.潮酷的形象赋予品牌更多的可能

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形象是一个热爱嘻哈,青春逼人的潮酷女孩,这是一种特立独行的选择,也是非常具有反叛精神的形象,正如HEY YOGURT有桃酸奶在产品研发上的魄力,让澳洲黄桃相结合,这种敢于突破常规的精神是有桃一直追求且坚持的!

4.超大容量造型的酸奶杯

HEY YOGURT有桃酸奶对于酸奶杯的设计也十分考究,超大容量的酸奶杯,不论是形状还是厚度,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超大容量让你一次就饱!且杯身印有潮酷的品牌形象,为了给消费者带来舒心的消费体验。

HEY YOGURT有桃酸奶店全新形象十分高级,不同于其他门店的风格。外墙是全白色的,有着显眼的“HEY YOGURT有桃酸奶”字样,店内的天花板很高,为了充分利用其灯光效果,还有大面积的绿墙,精致桌椅增加室内的舒适感觉。

此外,为了提高酸奶的品质,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的母公司WK控股有限公司正在澳洲建设一流的澳洲油桃供应链,欲发展成稳定的澳洲油桃供应基地。以便稳定地提供高品质的酸奶。下一步,为了确保食品原材料的供给,还考虑在日本以及亚洲各地以独资或者合资的方式建立供给基地。

总结

全球各大优秀的饮品品牌都陆续到来,这标明了中国的饮品市场体量和巨大潜力已足以引起各界的重视。

因此,国内外酸奶连锁品牌纷纷开始跑马圈地。提前布局占位。但资本是一方面,想要成功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做餐饮的产品仍是大道理。HEY YOGURT有桃酸奶这次的广州进军,以澳洲黄桃加工而成的酸奶能否打响市场,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