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企业长久发展之道是知识产权

资讯 TOM    2020-03-13 17:24

科技领域之争除了产品、技术的真实表现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利器——专利。而且有时候专利比技术和产品都好使。

就在近日,苹果再失一场专利官司,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驳回了苹果的一项上诉。这项上诉是关于此前WiFi侵权加州理工学院的,苹果被判向加州理工学院赔偿8.38亿美元。而苹果希望能重新审理此案,苹果提出这项专利应被判无效,理由是它如此浅显,没有资格受到专利法保护。

汇桔网启示:

也许看似巨额的赔偿对于苹果来讲这点小钱算什么,不过对于苹果来说,这不是个好的趋势,因为近两年来它总是在专利官司之上吃瘪。要知道此前苹果能大杀四方也有专利因素的原因。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很多人认为HTC的衰败是自己造成的,可有谁知道当年苹果用专利之剑对HTC下狠手之事。正是把HTC拖入了专利大战之中,牵扯了HTC的主要精力导致了产品出现问题。

企业长久发展靠的不仅仅是战略和资本,更是核心技术和专利。企业通过专利组合和专利数量积累,可以成为市场竞争中的领跑者,定位高竞争、高潜力的专利战略可以帮助企业对抗专利侵权、抢得先机。而企业只有通过不断创新和研发出具有强大助力的核心专利,才能帮助企业铸造真正的“核”武器。

汇桔网:企业长久发展之道是知识产权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行业龙头企业,汇桔集团旗下云平台汇桔云专利云服务保护企业核心技术,提升企业荣誉资质,从知产查询分析、管理预警及知产交易等全过程保护企业核心专利,同时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技术依据,通过雷达监控、专利风险预警、专利托管等功能全方位保护企业知产安全,降低知产泄密风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