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防疫降级后 极客修承诺“无接触维修”继续保持

资讯 TOM    2020-05-09 16:02

继京津冀防疫一体化后,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北京的防疫将一级响应机制调至二级。尽管如此,防护工作需依然保持。“极客修作为服务型平台,防护工作依然不可松懈,我们将持续保持‘无接触维修’的服务状态”,极客修

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极客修上门维修服务平台便开始了员工防疫培训,创新性开展无接触手机维修服务。随着防疫工作的不断展开,极客修的无接触维修已升级至无接触安心服务3.0。

北京防疫降级后 极客修承诺“无接触维修”继续保持

根据极客修负责人表示,极客修无接触维修的推出主要为了解决顾客和维修工程师因不能“近距离接触”带来的问题。其实自从极客修无接触维修实施以来,极客修工程师每日必须完成六道防护关卡:

每位工作人员开工前和下班前均在维修中心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度方可执行维修任务;每日对背包、工具、配件盒、摄像机等维修工具进行消毒;上门服务佩戴口罩、手套、鞋套等防护用具,携带消毒液用于维修完成后消毒;维修前、后对手机及回收的旧件消毒;工程师主动建议在空旷、通风的地方进行维修,避免在密闭的环境下维修;维修过程中,与客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与客户直接接触和面对面交流。

再加上上门维修放心卡和全程维修录像,极客修的无接触安心维修可以说是加了多重保险。据了解,此种方式已经普遍适用于多家商户,包括顺丰、京东等平台也进行了服务人员安心卡的记录。“安心”行动席卷中国,令顾客在非常时期心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