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市公安局与货拉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平安广州”

资讯 TOM    2020-06-08 15:28

为进一步适应大数据时代社会管理新常态,依托互联网数据推动公安信息化建设深度发展,创新完善警务模式,提升“民生警务”水平,6月5日广州市公安局与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在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乔雷、货拉拉安全与政府事务负责人陈宇的共同见证下,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支队长彭风华与货拉拉公司相关负责人柯姗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广州市公安局与货拉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平安广州”

签约仪式中,双方就进一步完善常态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方式及内容、加快合作进程展开交流,期待未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快推进警务工作与“互联网+货运”行业服务大数据能力深度结合,并在诈骗防范、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

广州市公安局与货拉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平安广州”

据悉,近年来,广州警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治共享”的原则,着力加大与互联网企业合作力度,不断提升打击新型网络犯罪及社会管理服务效能。2020年,广州警方在货拉拉公司协助下,侦破多起刑事案件。

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乔雷表示,广州公安与货拉拉公司深度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义深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警企共建,双方携手推动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不断增强社会风险防控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实现共赢多赢、互惠互利,为创建“平安广州”、为企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