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年春节来临之际,马大姐食品:用一份糖果,诠释春节的意义

资讯 TOM    2020-11-23 18:39

中国古代有“千里送鹅毛, 礼轻情义重”的说法,表示礼物的价值在于送礼者的心意,而非礼物本身。所以说送礼是一门大有讲究的学问。怎样才能送出自己的心意,且让受礼者既受之自然,又颇感欣慰呢?今天小编就跟您聊聊送年礼的讲究。

用一份糖果,诠释春节的意义

春节送礼走访已经成为了人们过年时不可缺少的重要传统习俗之一。但春节有一个习俗,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无糖果不新年!每逢过年时候,家家户户的桌子上必摆的产品之一就是糖果了。

春节吃糖文化源远流长。春节送糖,送的是心意,送的是文化。因为糖果在大众的认知里是甜的象征,是美好的象征,新一年的开始人们都希望像糖一样甜甜蜜蜜。

今年,在糖果界知名品牌马大姐食品重磅推出的多款礼盒。其中一份老北京吃不够糖果礼盒,真的是非常走心了!匠心制作,这是一份有温度、有意义、有文化、有底蕴、有颜值的暖心“年物”。

牛年春节来临之际,马大姐食品:用一份糖果,诠释春节的意义

《老北京吃不够》糖礼传承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精髓。牛轧糖、大喜酥、大虾酥、每日御酥4款组成。马大姐食品通过在包装上融入具有京味的手绘风赋予糖果产品独特的匠心底蕴,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上的享受。牛轧1991以经典的蓝白色调重新设计,并融合中国传统元素;大喜酥依旧延续红色主色调,与中国传统元素融合;大虾酥包装设计上突出产品经典特点皮薄酥脆并融合京味元素相得益彰;每日御酥橘黄色的包装具有高辨识。正所谓“老品牌好国货、 匠心造 放心购 ”!

马到成功,牛气冲天 糖酒不分家

俗话说:糖酒不分家。现如今,随着经济水平和生活水平继续上升,市面上随随便便的礼品,已经不能打动亲朋好友了!文化体验才是未来食品消费的高级需求。过年送礼虽说只是一种形式,但是就是通过这些形式,我们民族的传统情感才得以维系和流传。

2021牛年春节来临之际,马大姐食品特意将糖、酒完美结合一份跨界的糖礼问世——牛栏山 二锅头风味 酒心巧克力

牛年春节来临之际,马大姐食品:用一份糖果,诠释春节的意义

国民糖果马大姐与百亿民酒百年牛栏山强强联合推出的联名款牛栏山 二锅头风味 酒心巧克力产品 !包装设计真的是太抓人眼球了。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十分惊艳:以马大姐的象征图腾“马”和牛栏山的象征图腾“牛”为创意出发点,结合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间剪纸艺术和北京景泰蓝的掐丝珐琅工艺真的是十分的用心了!其中点缀体现马大姐和牛栏山共有的京味建筑文化,展现一幅具有浓烈国潮风的“牛马精神”画面。罐子上八个大字:马到成功牛气冲天(马大姐 x牛栏山 ) 充满了喜庆的气息,让人眼前一新。马大姐食品创新发展经理、新媒体运营负责人刘连连介绍说。

端午 粽子、中秋月饼、冬至饺子、 春节年糖,马大姐C位当道!

春节期间互赠礼物也是很有挑战的事情。送礼就要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同时还要让对方满意。大家是时候要好好准备下过年的礼物了。无糖果不新年,过年送礼,就送马大姐年糖。让我们马到成功,牛气冲天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