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运来了,这份腾讯文档“春节防疫统计模版”请收好!

资讯 TOM    2021-01-28 15:14

1月28日,2021年春运正式开始,针对今年春节的疫情防控,国家卫健委表示,当地基层政府要对返乡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意即将片区划分为若干网格,以网格为单位对返乡人员做好摸排登记、健康监测和异常状况处置等工作。在整个环节中,针对返乡人员进行快速安全的信息采集和管理成为了基层社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不仅是社区工作人员在备战春运返乡潮,不少企业也已经启动了员工春节返乡的信息收集工作。据了解,WPP旗下传播咨询公司BCW的深圳分公司已使用腾讯文档了员工春节动向统计并依此安排节后工作,保障员工安全有序地回家过年。

春运来了,这份腾讯文档“春节防疫统计模版”请收好!

针对社区防疫、企业行政等多个行业场景的大规模数据信息收集需求,腾讯文档不仅已扩容收集表功能,将单个收集表填写人次提升至200万,并支持100万人同时提交。同时,还特别推出“春节防疫统计模版”礼包,让春节人口流动登记变得更加便捷高效。专题模板覆盖公司场景下的春节期间员工去向统计表、员工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排查表,及学校场景下的学生返乡登记表、健康旅居史排查表等。

春运来了,这份腾讯文档“春节防疫统计模版”请收好!

其中,针对社区及村委会工作人员的春节防疫表格的模版更为细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风险地区接触排查、核酸检测结果上报、隔离者每日医学观察登记,甚至是防疫志愿者花名册都能在“春节防疫统计模版”中找到。社区工作人员可以直接使用预置的模版,消除面对面接触的风险及传统繁杂的纸质统计,根据实际情况增减信息收集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文档收集表对于手机号、身份证、数字等特殊信息,能进行相应的格式设置和有效验证,让数据信息的收集能够更精准。

春运来了,这份腾讯文档“春节防疫统计模版”请收好!

实际上,针对信息的收集和多方协作,完善的功能体验是基础,安全的隐私保护是关键。基于腾讯多年积累的文件传输和存储专业技术,腾讯文档在独立服务器部署和文件安全加密层面都提供了有效保障。在信息安全侧,腾讯文档已发布《数据安全白皮书》,并可通过文档权限时效管理、访客水印设置、工作表锁定等功能,有效保障用户隐私安全。

如何使用腾讯文档“春节防疫统计模版”?

用户打开腾讯文档APP或微信/QQ小程序,点击“+”号,选取“通过模版新建”,即可按照需求寻找对应的“春节防疫统计模版”。选择合适的模版后即可生成专属链接或二维码,一键分享至个人、群、朋友圈,邀请相应人员随时随地完成填写。

春运来了,这份腾讯文档“春节防疫统计模版”请收好!

受到疫情影响,作为一款多人协作的在线文档工具,腾讯文档也一直持续升级产品功能,并定制了教育、办公、返乡等多种类专题模板,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场景需求。伴随春运开启,请立马收好这份腾讯文档“春节防疫统计模版”,过个健康平安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