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电·跑更远”的背后,是台铃的一份技术自信

资讯 TOM    2021-01-22 11:57

一辆电动车好不好,续航往往是重要评判标准之一。续航能力不足,不仅限制了出行半径,还会带来充电不方便、频繁充电费时间、电池寿命衰减等“并发症”。行业的良性发展,消费需求的满足,都要先解决电动车跑不远的难题。

用科技驱动行业进步,台铃一直在路上。继提出“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之后,2020年台铃提出了“省电·跑更远”的全新品牌主张。那么台铃电动车凭什么能够实现省电·跑更远?

“省电·跑更远”的背后,是台铃的一份技术自信

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云动力4.0省电系统

在电动车行业,虽然各大厂商都在标榜跑得远,但提升续航里程绝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长久的技术积淀。没有核心技术,跑得远就是一句空话。在电动车企业科技竞争的赛道上,台铃以领跑者的姿态砥砺前行,成绩斐然。

历时17年潜心研发,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多次参与国家标准制定,引领业界发展。随着“省电·跑更远”这一品牌主张的确立,台铃独创的云动力4.0省电系统也全面曝光,并在超能系列新品上得以应用。相较于前几代云动力系统,4.0省电系统在能量储备、电池性能、整车性能、能效与转化上都得到了更高的提升和优化,让超能系列可以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目前,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的超能系列新品自由鹏、N8等,均在里程挑战赛中取得了优异的续航成绩。台铃豹子超能版更是以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用打破行业续航天花板的硬核表现,证明了台铃掌握核心科技,能够“省电·跑更远”!

“省电·跑更远”的背后,是台铃的一份技术自信

十大省电科技保障:整车综合性能提升97%

如何让每一分电量的效能都发挥到极致?这不仅依赖于科技创新,还对整车设计和制造能力提出了考验。电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需要企业抛弃组装厂思维,掌控每一个设计、制造环节,从而真正实现高品质、高续航。在这一点上,台铃超能系列堪称标杆之作。

台铃超能系列不仅配备了云动力系统独有的石墨烯专用云充电器、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智算精准云控制器和高效磁感云电机等四大核心元器件,还采用了轻量化车身、降阻公路胎、低风阻结构、低滚阻轴承、降电阻电缆、低能耗智能终端等十大省电科技加持,,每一个省电细节都彰显匠心,让全系超能系列整车综合性能提升97%!

“省电·跑更远”的背后,是台铃的一份技术自信

省电跑更远:真节能,真认证,真续航

在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同时,台铃还是国家节能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参与起草了《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等多项国家标准。

截止目前,台铃已经有超过100款产品获得了国家节能产品认证,荣获“节”字标,节能产品认证数量在电动车行业首屈一指。台铃全新力作超能系列更是得到了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认证。检测报告显示,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的超能系列车型,对比普通车型续航里程可增加一倍,真正节能,跑更远。

此外,台铃省电跑更远的续航实力也到了实际检验。在无锡江南公证处的公证下,台铃N8及自由鹏超能款车型进行了严苛的续航检验,在冬季寒冷、低温、大风的恶劣天气下环湖发起骑行挑战。实测结果显示,N8超能版在搭载60V23AH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和搭载72V23AH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后,分别创造了138.2公里和161.5公里的续航成绩。自由鹏超能版在48V24AH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的助力下,一次充电创造了123.3公里的续航成绩。

作为行业唯一一家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作为行业节能新规的制定者和践行者,台铃的技术实力有目共睹。正因为有足够的技术实力支撑,台铃“省电·跑更远”的品牌主张才更加掷地有声。

哪家电动车跑更远?

台铃电动车,用技术证明,用产品证明,用续航证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