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重工海尔打造6舒建康家 全方位赋能舒适空气

资讯 TOM    2021-02-24 14:25

空气污染无孔不入,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年有430万例死亡事件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作为拥有深厚的舒适科技沉淀的空调“优等生”,三菱重工海尔第一时间关注到用户对舒适健康空气的诉求,从舒温、舒湿、舒鲜、舒洁、舒静、舒风6个维度定义居住空间的温度、湿度、新鲜度、洁净度、安静度、气流舒适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和直观的360°居住空气健康方案,全方位赋能舒适空气,让好空气真正菱距离。

三菱重工海尔打造6舒建康家 全方位赋能舒适空气

舒温高效

热源核技术,源自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实现-30℃超低温启动,-20℃低温制热无衰减,55℃高温制冷,行业首创85℃大温区运行。80s快速冷暖,±0.5℃高精度调节,效果好、速度快、精度高,享四季舒温。

舒洁可靠

搭载源自日本三菱重工的“热除菌”技术,开启56℃除菌模式,持续运行30分钟,能有效去除空调热交上的细菌、霉菌、病毒,杀灭率即可高达99%,持续保障空调风清新无异味,高效保障室内空气的健康。另外,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还有健康模块多重保护,循环净化居住空气,守护家人的健康呼吸。

舒湿精准

三菱重工海尔对待产品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践行工匠精神,运用除湿模块20分钟即可快速除湿20%,再热模块提高出风温度,实现除湿不降温,温湿双平衡。±1%精准湿度调节,湿度实时智慧显示,最大除湿量可达130升/天,畅享温馨舒适生活。

舒风智能

智能科技改变生活。将三菱重工航空专利技术AirFlex菱动风翼应用于中央空调,打造会弯曲的智慧风,畅享1296种环绕风,舒适不直吹。Freeflow自动调风,5M超高送风更适合大型别墅使用,舒风更舒心。

舒鲜呵护

有氧好呼吸,畅享鲜空气。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24H贴心呵护,UVC紫外线除菌,活性炭滤网除味,医用级HEPA滤网除霾,微正压守护引入活氧新风,释放健康负离子,“3除+2增”,恒温享舒适,智慧健康风,为您带来24小时的精心呵护。

舒静守护

源自日本三菱重工交通·运输领域的静音芯科技,六档风速精准调速调,室内机低至18分贝静谧运行。直流电机平滑调速,避免异常杂音产生。静音魔盒杜绝冷媒流动音,细节保障舒静空间,超静音,更舒心,低能耗,更省心。

三菱重工海尔打造6舒建康家 全方位赋能舒适空气

实力见证,可靠选择!三菱重工海尔用行业先进的健康技术、健康产品、健康服务满足广大用户对健康舒适生活的需求,构建360°居住空气健康方案,不仅彰显了三菱重工海尔“创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的信心,更是彰显了三菱重工海尔守护消费者健康的决心,让好空气,菱距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