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燃气锅炉在化工行业应用广泛 与中化集团旗下多家企业展开合作

资讯 TOM    2021-06-04 10:55

历经多日连续奋战,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为中化弘润提供的两台燃气导热油锅炉已安装完毕,进入调试阶段。中正锅炉技术人员已赶赴山东青州市弘润工业园,为其提供专业的锅炉调试指导和培训服务。

中正燃气锅炉在化工行业应用广泛 与中化集团旗下多家企业展开合作

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吊装现场

中正锅炉与中化弘润合作共赢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中化弘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炼制及深加工、生产重交道路沥青为主业,精细化工与高科技产品并举的石化企业。经过20多年建设发展,公司已形成炼油工艺流程合理、装置配套完善的基础格局,原油年一次加工能力达750万吨。

随着企业产业链的不断延伸,中化弘润斥资7.3亿在山东青州弘润工业园新建一套年产12万吨苯乙烯及配套工程项目。众所周知,导热油锅炉是化工生产线上必备的加热炉之一,其运行性能将直接影响企业的生产安全和经济效益。作为安全生产的代表性企业,中化弘润尤为注重安全、环保、健康,关键设备均采用行业知名品牌,导热油锅炉采购自然也不例外。

经过激烈竞争,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以其突出的品牌优势成功与中化弘润达成合作,并就整套燃气导热油锅炉系统签订供销合同。该锅炉品质可靠、技术先进,具备低压高温、精准控温、安全节能等众多优势,在化工行业有着出色的表现,符合中化弘润的实际使用需求。

中正燃气锅炉在化工行业应用广泛 与中化集团旗下多家企业展开合作

中正导热油锅炉在化工行业应用广泛

中正锅炉树立业内知名工业锅炉品牌

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拥有行业领先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积累丰富的大型项目经验。三十余年来,公司锐意进取,持续深化改革,形成了包含锅炉选型、系统配置、安装调试、售后技术支持在内的一条龙锅炉服务体系,使公司日益成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锅炉品牌,产业附加值不断增加,企业从单一的“锅炉制造厂家”晋升为实力雄厚的“锅炉服务品牌”。

与此同时,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竞争市场,中正锅炉始终将技术创新和品牌口碑放在发展首位,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一方面,中正锅炉内练基本功,深入推进经营机制改革,密切跟踪市场发展动向,加强节能环保技术推广应用。另一方面,外拓新渠道,布局全球市场,产品远销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海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可,中正锅炉品牌也随之更加深入人心。

不仅是中化弘润,中正锅炉还与郴州中化氟源新材料、河北中化滏恒等中化集团成员企业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中正锅炉提供的节能环保型蒸汽锅炉和导热油锅炉产品正以出色的性能服务客户,成就客户。

中正燃气锅炉在化工行业应用广泛 与中化集团旗下多家企业展开合作

运行在中化蓝天郴州基地的中正燃气锅炉

此次中化弘润新建项目的投运,将持续改变现有的产品结构,拉伸产业链条,有力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价值。项目运行期间,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将以年8000小时持续运作,提供稳定热源,为中化弘润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