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助东宝数字化人才治理力量,霓佳斯管理迭代成功推进!

资讯 TOM    2021-11-29 15:30

 

1638152976232075.png

以效率提升推动管理重心转移,用人才潜能激发打通供应渠道,东宝软件通过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的高效落地,为苏州霓佳斯工业制品有限公司的人才力量深度赋能,以人才管理的迭代发展成功促进第五大能产业的持续生长。

一、以数字再造管理力量,高效推动企业变革发展

苏州霓佳斯工业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日本霓佳斯株式会社100%控股,霓佳斯作为绝热材料工业的先驱者,创建于1896年,现为日本东京一部上市公司,其产品应用广泛,涉及能源、石油化工、汽车、建筑、电子和环保等多个领域。

在过去多年的发展中,霓佳斯一直保持着持续创新与成长的向上形态,在人才管理变革方面也倾注了不少时间和管理力量,此次东宝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在霓佳斯以3个月的实施周期完成了高效落地,用数字化的管理力量为企业人才核心竞争力的全面重塑提供了关键助力,为霓佳斯在绝热材料行业的加速前行聚焦了更加强大的团队力量。

二、嵌入智能管理模式,实现效率与体验双重提升

未来式管理,必将是智能化工作模式的无限组合,而人才管理升级的落地,从内主动打破传统是第一步,高效率、好体验、更满意是这次霓佳斯人才管理项目落地的基本需求,为了从根本上提升所有员工的管理体验,东宝项目团队对霓佳斯的管理需求做了全面调研,以时间管理智能化的实现作为数字化智能方式嵌入的最大切入口,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了可持续优化、配置灵活、易于变革的智能化管理体系的高效落地。

东宝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后,不仅解决了以往数据紊乱、管理工作量集中式剧增、单向式管理传输带来的众多问题,以可视化的建设视角,快速打造出了高效的时间管理体系,还从管理流程和权限的角度出发,将管理工作成功分解到企业各大部门,并通过支持弹性工作时间制、综合计时制等系统建设,彻底将考勤的附属管理价值放大,为人才管理后期人效提升的整体规划,奠定了足够的数据支撑基础。

三、用工形式持续迭代,以共同成长激活团队能量

人才管理的最终目的是将适合企业的人才放在的合适岗位,以此来发挥优秀人才的最大岗位价值,在这次的霓佳斯人才管理变革项目中,东宝软件快速响应了企业全生命周期人才管理模式的打造需求,深度开发了入、转、调、离各个管理环节,通过能力素质模型的全面导入与匹配,开启了员工在企业内部快速流动的职业发展通道,以人才潜能的全面激发,唤醒了企业、产品和人才共同生长的能力。

用好人才资源,比更好的人才资源更重要,更科学的方法论和更具价值的数字化管理工具应用,将是企业组织效能提升的巨大推手,东宝软件一直坚持大力深化东宝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的落地应用,持续开发更具战略推动价值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相信未来,东宝数字化治理的人才力量必将成为更多企业和行业在管理变革与迭代的更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