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行业一般用什么邮箱,教育邮箱推荐

资讯 TOM    2022-02-07 15:16

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表明,截止2020年我国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在校生总人数已经达到了2.45亿人,这给素质教育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而随着“双减”政策出台,更多的教育基金,将会流入素质教育当中,那么随着校园设备的不断发展,邮箱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可以连接老师与家长、老师与学生、老师与学校在不同场景下进行无缝交流,做到老师的指导批示,家长和学生同步收到,信息随时互通,而这其中TOM VIP邮箱就是做的比较出色的邮箱。

教育行业一般用什么邮箱,教育邮箱推荐

在实际的行业应用中教育行业对于邮箱比较看重的就只有两点,一个是邮件的群发功能是否强大,经常需要给众多的学生群发邮件,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在手机的使用便捷性,因为对于广大学生来说一定不会有时间经常抱着电脑进行收发邮件,所以在手机上进行收发邮件就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了。

而TOM VIP邮箱一直为解决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作为出发点,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

到如今拥有了包括商务邮、精英邮、畅享邮、极致邮和至尊邮在内的5种不同套餐种类的邮箱可以供用户根据自己的邮箱使用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邮箱套餐,其中至尊邮单次群发可以达到500封,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场景,是邮件群发效果较好的邮箱。

另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功能就是随心邮,对于我们经常不带电脑的人来说TOM VIP邮箱的随心邮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样,在微信了就可以收发邮件了,非常的方便。【TOM】

 

相关阅读:

 

新人怎么发邮件,怎么给客户发一封得体的邮箱—TOM邮箱分享

 

邮箱如何发邮件?邮箱怎么发邮件,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