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

资讯 TOM    2023-01-12 13:05

1月11日,由上海贵酒独家冠名的【迈向新时代——高净值研究院2022-2023年度论坛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圆满举办,上海贵酒副董事长高利风、总裁鄢克亚及公司相关高层领导出席盛典,与千余名政商领导、社会名流以及高净值企业家人群汇聚一堂,共探经济发展新趋势和新机遇。

 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

 

大咖云集,共塑高质量发展生态

本次论坛由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高净值研究院共同主办,行业知名领袖、领军人物、知名学者、优秀企业家等,围绕当下热点、行业发展等主题深入互动,成为行业最受瞩目的高知盛会之一。

 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

 

独家冠名本次盛典,也正是上海贵酒与上海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次同框。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专家团队发起的国际级经济金融智库。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以“与大咖面对面,深度链接,落地共赢”为宗旨,平台依托于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成立专家委员会智库团队,以培养真正的企业家,有社会责任、诚信有担当、务实创新、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为平台使命。

商务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全国政协委员张志刚,著名经济学家、泽平宏观创始人任泽平,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新商业架构师、全域流量架构师、企业盈利增长官张琦等行业大咖,经济专家出席本次活动并做分享。

未来,上海贵酒期望借助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及民营经济研究中心、高净值研究院的智库力量,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共塑行业高质量发展生态。

 

酱香助阵,深度聚焦高净值人群

上海贵酒的加入,让本届论坛不仅是聚焦高净值人群的高知行业盛会,同样也成为充满浓厚文化感和极致体验感的酱香尊享盛宴。

作为传统白酒中的创新力量,上海贵酒精准洞察高净值人群需求进行圈层营销,充分发挥酱香纽带作用,与高净值人群进行深入沟通并提出真知灼见,以创新引领打造极致体验,重新定义“人-货-场”,用“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的生活方式,持续酿造更美好生活!

 

主动作为,打造上海白酒新名片

过去的一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充满不确定性,民营经济发展表现“抢眼”,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已逐渐成为畅通经济循环的主力军、科技和产业创新的突击队、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先行者。

作为白酒新势力品牌,上海贵酒积极弘扬优秀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的品质,努力做行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上海贵酒坚持用世界一流消费品品牌运营理念高质量经营白酒,以“用未来定义未来”的前瞻思考,不仅在创新、诚信、ESG企业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方面面不断提升自己,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助推经济发展动能转换与实体经济行稳致远,持续刷新上海白酒新名片。

 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

 

高利风总在论坛致辞中同样表示,“作为民营经济一员、植根于上海的本土企业,上海贵酒更需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继续以高视野、大格局的企业愿景为指引,以酒为媒,以文化为内核,以经典为表达,去传承‘最上海’城市文脉,让中国白酒成为‘国际化’的上海文化样本代表。一起用长期主义共同打造一张去往春天的通行证,一起迈向新时代。”

 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

 

跨界合作,赋能人才可持续发展

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上海贵酒成立了上海贵酒酒体研究院、上海贵酒未来学堂,先后启动贵匠星、麒麟计划、管培生计划等,并不断携手专业院校、机构及行业师资,在实现企业“年轻化、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人才发展战略的同时,打造学习型组织,激发未来创新力量,为中国经济增长创造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未来,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也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在大咖课程共建、人才赋能模式等方面探讨更多合作可能。

 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

 

在本次活动中,高净值研究院2022-2023年度人物榜单也同步揭晓,张志刚为本届“年度杰出人物”颁奖,上海贵酒总裁鄢克亚位列其中。

他凭借多年跨国企业经历与专业素养,为上海贵酒的商业逻辑注入自己的独到见解,带领上海贵酒成为白酒行业不可小觑的创新力量。2023年,也将继续带领上海贵酒在品牌资产、客户资产、产能资产上持续发力,朝着“万山之祖”的方向,去实现“飞龙在天”的新年宏图。

 上海贵酒与上海高金高净值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

 

迈向新时代,用未来定义未来!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道理上,上海贵酒将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以传承者、创新者、长期主义者和文化价值链接者的姿态,用全球视野嫁接中国源动力,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彰显中国式现代化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